>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新泽西州长家中仍断电

2012年11月06日10: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国新泽西州长家中仍断电]

  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4日说,飓风“桑迪”袭击东海岸一周后,新泽西州仍有近100万居民没有电力供应,包括他的家。

  这名共和党籍州长为先前称赞民主党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帮助新泽西州而辩护,同时强调,依然会把票投给奥巴马的竞选对手、共和党候选人米特·罗姆尼。

  未供电

  克里斯蒂4日说,“桑迪”上月29日登陆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灾情最严重时270万人断电,这一数字截至4日减少到100万以下,取得“实质性进展”。

  克里斯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正加紧努力,希望尚未恢复供电的新泽西州居民保持耐心。“我的家中仍没有电……我不高兴,我的妻子不高兴。”

  他说,联邦政府宣布新泽西州全部21个县为灾区,受灾民众有资格向联邦紧急措施署寻求援助。

  谈及6日总统选举投票,克里斯蒂说,新泽西州将允许选民借助电子邮件参加总统、国会和地方选举投票。

  “我将允许他们借助电子邮件或传真投票,不过,这只面向因飓风疏散的人。”

  克里斯蒂说,不希望在投票日出现大问题。

  表扬奥

  克里斯蒂上周陪同奥巴马视察新泽西州受灾严重的一些滨海城镇,商讨援助事宜。两人拥抱,相互表扬对方减轻飓风“桑迪”带给新泽西州居民不幸的努力。

  克里斯蒂在以色列电视2台4日播出的一档访谈节目中说,如果“共和党内有人对这件事感到不舒服”,他们一定不了解飓风造成的毁坏和新泽西州的损失。

  “如果奥巴马来到这里并愿意帮助新泽西州居民……我就会为他说好话”,克里斯蒂说,“奥巴马知道我过去说了他不少坏话”,两人会面时“拿这件事开玩笑”。

  克里斯蒂说,“新泽西州居民希望州长为他们工作,而不是某个政党”,希望他与共和党人、民主党人以及中间选民一道致力于救灾和重建。

  并非所有共和党人批评克里斯蒂称赞奥巴马的举动。

  密西西比州前州长、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前主席黑利·巴伯说,考虑到联邦政府在灾后重建方面有较大发言权,如果一味抨击奥巴马,克里斯蒂就是“蠢货”。

  仍选罗

  按照美联社的说法,在美国总统选举愈发凸显民主、共和两党对立时,克里斯蒂称赞奥巴马协助救灾,体现了难得的跨党派合作。

  不过,克里斯蒂强调,他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支持一点没有减弱,将继续与共和党同伴站在同一阵营。

  他说:“我13个月前宣布支持罗姆尼,因为我认为他是最适合这一职位(总统)的人……我是一个共和党人,一直支持罗姆尼。我打算6日投票给他。”

  克里斯蒂现年50岁,今年8月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演讲人之一,是共和党内批评奥巴马政府政策的“主力选手”。

  一些政治分析师预测,如果罗姆尼败北,克里斯蒂2016年可能“接棒”,以共和党候选人身份竞选总统。(谢彬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