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男子喧闹街头盗窃电动车 一脚踹坏方向锁(图)

2012年11月06日11:35
来源:南海网 作者:周忆珈
原标题 [海口:一脚踹坏方向锁 4男子白天街头偷走电动车]
海口:一脚踹坏方向锁 4男子白天街头偷走电动车
  商报讯(记者周忆珈摄影报道)5日,市民陈先生打进商报热线称:“4日,我骑电动车去海甸岛五东路和和平大道交叉口的一间茶艺馆喝茶,没想到一杯茶的功夫,我停在茶艺馆楼下的电动车竟然被4男子偷走。”

  5日上午,商报记者在海甸岛五东路和和平大道交叉口的这家茶艺馆见到陈先生。据陈先生介绍,4日上午大约11时许,他接到朋友电话要他到海甸岛五东路和和平大道交叉口的一家茶艺馆喝茶。“当时我看离家比较近,就骑电动车去茶艺馆。”陈先生说。大概中午11时许,陈先生到达茶艺馆后,将自己那辆白色的电动车停在茶艺馆大门口的旁边。

  陈先生说,大约接近中午12时许,茶艺馆的服务员来到包厢告诉他,他的电动车刚刚被几个男人偷走。“随后茶艺馆的人赶出去也没有追到。”

  记者通过茶艺馆门口的一个监控录像看到,陈先生那辆白色的电动车正好停在摄像头下,11时40分,4名男子骑着两辆电动车驶入摄像头的范围,其中一辆电动车紧挨陈先生的电动车停下,一名身穿白色运动衣的男子一只手撑在陈先生的电动车上,然后自己从电动车后座下车。“他这个动作其实是在试探我的车有没有报警系统。”陈先生说。

  不久,这名白衣男子像准备启动自己电动车一样,假装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拿在手里,用手掌轻轻摸了几下车座椅上的水,然后坐在电动车上左右观望。看到并没有人走过来后,这名男子突然伸出左腿,一脚向车辆的左边车把手上踹过去。“这一脚是最关键的,将我的车的方向盘锁给踹坏了。”陈先生说,他的电动车平时都是只锁方向盘锁的,并没有另外带锁。不久,另外一名黑衣男子出现将陈先生的电动车推走。

  “最近这附近的商铺门口丢了不少电动车了,这帮贼实在是太嚣张了,希望大家都能够记住他们的特征。”陈先生说,将这件事情反映到商报,是因为这帮人的手段、手法看上去都是专业盗贼,希望曝光后不要让他们的偷窃再得手。

  目前,陈先生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