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邀人教训“小三”将丈夫殴打致死

2012年11月06日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妻子邀人教训“小三”将丈夫殴打致死]
  中新网温州11月6日电(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杨继划)丈夫在外有“小三”,妻子气愤难平,邀来一帮朋友“教训”花心丈夫和“小三”,不料丈夫却被朋友殴打致死。日前,温州龙湾警方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7名嫌犯全部落网。

  11月3日凌晨4时,温州龙湾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永中街道南翔锦苑某幢宿舍楼内一名男子被人殴打致伤,现送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接到报警后,永中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和医院开展调查取证,到医院伤者代某是当地一家KTV工作人员,已经不治身亡。

  警方获悉,此案系死者代某妻子阿美为了惩罚丈夫在外包养“小三”,邀一帮朋友“教训”丈夫和“小三”所致。

  当天中午,阿美向警方投案自首。随后,参与殴打代某的其他6名犯罪嫌疑人均落网。

  经查,犯罪嫌疑人阿美今年23岁,来自陕西,她和丈夫代某之前在KTV上班时认识,不久后两人非婚同居并生下一个孩子,孩子刚满5个月,现寄养在阿美老家父母处。

  犯罪嫌疑人阿美交代,怀孕期间,她已获悉丈夫代某和一个叫王某的女人同过居,因此双方争吵过很多次,代某也承认了自己的外遇,并保证今后不再犯。“为了刚出生的孩子,我原谅了他,没想到他还是再三欺骗了我。”

  11月3日凌晨2时,在KTV上班的一个好友告诉阿美,说代某又和王某混在一起。阿美当时气愤难当,就打电话给自己好姐妹吕某和朋友郭某,让郭某叫一帮朋友来教训一下自己丈夫和这个“小三”。

  当天凌晨3时许,阿美、吕某和郭某邀到的四个朋友共七人就直接冲进代某和王某所住的房间。阿美和吕某直接去按住王某进行撕扯和殴打,而郭某等五人则上前将代某撂倒在地实施拳打脚踢,其间,郭某还拿着一块砖头和电脑显示屏砸了代某。

  七人泄愤后见代某瘫倒在地就连忙逃跑。“我本来想教训一下他们,没想到会把人打死,”当天中午,获悉丈夫已经死亡,阿美到医院向警方投案自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