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方多地遭雨雪袭击 > 北方多地雨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延庆919路公交恢复通车 因大雪停运2天(图)

2012年11月07日03:2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 [通延庆919路公交恢复通车(图)]
通延庆919路公交恢复通车
昨天上午,919路延庆县城首发站乘客上车,延庆的交通已逐渐恢复。 实习记者 和冠欣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高健)昨天,因大雪停运两天的919路公交车正式恢复通车。早上7时30分,919快首班车从延庆发车。919路8时从延庆发车,与此同时德胜门发出去往延庆的首班车。

  早上9时,记者沿延庆东大街一路东行,每隔三五分钟,就可以看到一辆进京方向的919路公交车经过,每辆车几乎都坐满了乘客。

  在拐向919路京张路口北总站的十字路口,记者遇见了家住石河营东街的孙女士。“哎呀,还真有车了,快紧着两步。”远远地见到了919路公交车,孙女士兴奋地叫着身后的同伴。

  孙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北京城区上班,每天都要乘坐919路公交车。经过3日晚上的大雪,4日早上公交就停运了,只能到司家营乘坐城铁S2线。“我昨天去的时候人那个多啊,都排到候车室外面了,等了2个小时也没上去。”进不了城区,孙女士已经请了两天的假,今天总算能上班了。

  在919延庆总站,记者看到一大早就有穿着蓝大衣的公交司机聚集在站牌周围。手拿对讲机的售票员和公交协管员、公安一起在车站附近维持着秩序。身着轻便的上班族、扛着大包的农民……一个个上车,秩序井然。并没有出现大堆乘客拥堵排队的情况。8时30分左右出现客流高峰,发车间隔随即调整变短,高峰持续了大约不到一小时。

  据介绍,919快7时30分从延庆发车,终点站到达德胜门;919路8时从延庆发车,10时到德胜门。截至昨天17时20分共发车256车次,全天计划发车426车次。

  919路的恢复通车缓解了城铁S2线的运输压力。随后记者来到城铁S2线延庆站时发现,乘客与前两天相比已大大减少,候车队伍全部排在候车室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