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212家煤矿停业整顿 安监局:不达标不生产

2012年11月07日07:49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李繁荣
原标题 [全省212家30万吨以下煤矿停产整顿]

  本报讯(记者李繁荣)为确保我省年产30万吨及以下煤矿停产整顿工作全面落实,11月6日,甘肃省安监局向社会公布甘肃省年产30万吨及以下停产整顿煤矿暨整顿工作组名单,列出我省需要停产整顿的212家煤矿企业,并安排落实了各个煤矿的整顿工作组成员,其中兰州市有16家。记者注意到,此次每个煤矿的整顿工作组组长大部分由副县级县区分管领导担任。

  据了解,此次需要停产整顿的年产30万吨及以下煤矿主要分布在兰州、酒泉、张掖、金昌、武威、白银、甘南、平凉、陇南等地,其中兰州市共有16家,分别为:兰州市兴隆煤业有限公司、甘肃大有永兴煤矿、甘肃大有中川煤矿、青砂嘴东果园煤矿、甘肃石门沟煤业公司石门沟井、甘肃石门沟煤业公司大煤山井、甘肃石门沟煤业公司石铁冶井、阿干镇大水子村洞子洼煤矿、七里河雄世煤矿、青砂嘴小山寨煤矿、青砂嘴洞子洼煤矿、魏岭乡小山口煤矿、魏岭乡第二煤矿、柳树湾第一煤矿、阿干镇杨家场二矿、兰州炭洞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兰州市安监局:整顿不达标 坚决不许恢复生产

  11月6日,省安监局公布了甘肃省年产30万吨及以下停产整顿煤矿暨整顿工作组名单,兰州市安监局立刻发出紧急通知,要求七里河区、红古区、永登县、榆中县4个产煤县区要严格落实年产30万吨以下煤矿的停产整顿工作。其中,公安部门要立即停止火工用品供应,电力部门要立即停止除井下通风作业外的电力供应,确保严管死守。产煤县区要严格落实驻矿干部监管责任,公布停产整顿煤矿和驻矿工作小组名单,接受群众监督。各级安委会办公室督察小组要对停产整顿煤矿进行明察暗访,坚决杜绝擅自开工复产,确保停产整顿期间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停产整顿后申请恢复生产的煤矿,必须经市安监局同意,整顿工作不达标,坚决不允许恢复生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