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姆尼发表败选演讲:参选是因为在乎这个国家

2012年11月07日14:14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 [罗姆尼发表败选演讲:参选是因为在乎这个国家]

  中国网11月7日讯 罗姆尼简短发表约为5分钟的败选演讲。他在开场白先恭喜奥巴马及其团队,称相信奥巴马领导国家度过艰难时刻会取得成功。罗姆尼对妻子安和搭档保罗·瑞安也表达了谢意,他说选择瑞安是他所做过的最正确的选择之一。罗姆尼说妻子安本可以成为一位优秀的第一夫人。

  罗姆尼称他依靠美国企业在国内投资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他称对美利坚人民有信心。

  “我之所以参加选举,是因为我在乎这个国家。”罗姆尼说,“这个国家选择了另一位领导人。那么安和我会和你们一道,为他祈祷,为这个伟大的国家祈祷。”罗姆尼的讲话完毕,本人显得真诚而放松。罗姆尼称已经给奥巴马打电话,承认自己竞选失败。罗姆尼的演讲也获得了媒体的高度评价。(李雪)

  另据媒体报道,罗姆尼演讲全文:

  罗姆尼于北京时间下午两点在波士顿发表败选演说,称与自己的搭档保罗-瑞安已经为选举贡献了一切。下面我们奉上罗姆尼演讲全文。

  谢谢,谢谢,朋友们。非常感谢你们。谢谢。谢谢。十分感谢。我刚刚已致电奥巴马总统,祝贺他连任成功,同时也祝贺奥巴马的支持者和选举阵营,他们的辛勤努力得到了回报。我在此祝福他们,并要特别祝福总统及总统夫人,以及他们的2个女儿。对于美国而言,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而我希望总统先生能够引导美国获得成功。在此,我也要感谢保罗-瑞安为共和党阵营所付出的一切。同时也感谢保罗-瑞安为我们的国家所作出的贡献。拥有安作为我的妻子非常幸运,而拥有保罗作为我的竞选搭档,对我个人而言是最佳选择。而我相信,他的智慧和勤勉,他对原则的坚持将继续造福美国。安本可以是一位出色的第一夫人。她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夫人,也是我们家庭还有很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夫人,她的同情心和关爱曾感动很多人。我竞选总统只因心系国家。竞选虽已结束,但我心依旧。我坚信这个国家若想复苏经济、重拾伟大唯有谨遵美国建国理想。和你们中的大多数人一样,我和保罗都将自己的一切献给了这场角逐,我们已为选举倾尽全力。

  我要感谢马特-罗迪斯及他所领导的竞选团队。他们做了非凡的努力,这努力不仅是为了我,也是为了我们所热爱的国家。

  对今天台下的你们以及散落在全国各地的我的竞选团队——志愿者、资金筹集人、捐赠者、代理人,你们在过去几年所作的一切非同凡响。我向你们致谢。

  感谢你们的工作、你们的动员、你们的演讲和出席、你们所贡献的资源以及所做的祈祷。你们全力以赴并且表现出色。你们激励了我,你们是让我尊敬的一群人。你们是最棒的。

  你们知道,我们的国家正处在关键的时期。在这样的时刻,我们不能搞两党纷争、政治攻讦。我的领导人只有将各方联合起来,才能做好工作。

  每个人都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对这个国家的老师和教授怀有期望,你们身上背负的不仅是授业的任务,更需要激励我们的孩子去学习与探索。

  我们对牧师及教父怀有期望,这些人验证着我们国家建立的原则,那就是:诚实、宽容、正直及和睦。

  我们对我们的父母怀有期望,因为所有的一切最终都取决于我们家庭的胜利。

  我们对创业者怀有期望,我们依靠你们去投资,去雇佣人们工作并且依靠你们使整个国家向前进。

  我们对各个层面的共和党和民主党怀有期望,希望你们把人民始终放在政治之前。

  我信仰美国。我信仰美国人。

  我竞选的原因是因为我想为我们国家有所贡献,我与保罗已经对大选倾尽全力。

  我期望——我能如你们所愿来领导这个国家走向不同的道路,但是这个国家选择了另外一个领导者。所以我和安真心的为他和这个国家祝福。

  谢谢。你们是最棒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伙计们,谢谢你们。

  谢谢,谢谢朋友们,非常感谢,谢谢。

  我刚刚致电奥巴马总统祝贺他连任成功。他的支持者和竞选队伍也的确值得恭贺。我祝福他们,特别是总统本人、第一夫人和他们的女儿。美国现今面临许多挑战,我祈愿总统能成功地领导我们的国家。

  我要感谢保罗瑞安为我们这场竞选所付出的一切。以及他为我们国家所做的一切。我不但选对了妻子,也最为明智地选择了他作为我的搭档。他睿智、勤奋、立场坚定,我坚信这些都将使他有能力继续对国家做出贡献。

  我还要感谢安,她是我一生的挚爱。她本可以成为一位卓越的第一夫人。无论对我、对我们家,还是对被被她的悲悯和关怀打动的人们来说,她已经是我们心目中的第一夫人,甚至比那更了不起。我要感谢我的儿子们为竞选所付出孜孜不倦的努力,也感谢他们的妻小,能够担待他们的丈夫和父亲长期离家疏于照顾。

  我要感谢马特罗德斯以及他所领导的竞选团队。他们不仅为我,也为我们所爱的国家做出了非凡的贡献。今晚到场的各位,以及全国各地的志愿者、筹款者、捐款者和竞选团队的参与者们,你们在这些年里所做的努力也是共和党史上空前的功业。非常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付出的时间、所打的电话、所做的演讲和活动、给予我们的资源和祈祷。

  你们奉献自我、表现卓越。是你们激励着我们,也令我们谦卑感恩。你们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那样一支团队。

  众所周知,美国正处在关键的历史时期。在这样的时刻,我们不能冒险陷入党派斗争和政治恐吓博弈。我们的领导人必须跨越党派隔阂,一心为公。作为公民,我们也不能面对时代的召唤而袖手旁观。

  希望我们的老师和教授能够不仅传递书本知识,更要激发孩子对学习和探索的热情。也祈盼我们的牧师、神父、犹太教士等等各宗教的神职人员,能代神见证为我们社会基础原则:诚实、慈善、正直、和家庭观。

  我们也要依靠以为人父母的人们,因为归根究底,家庭的成功才是一切的基础。更要指望各种就业机会的创造者们去投资、雇用、挺身而出。我们还要指望政府各级民主党人及共和党人先考虑人民,再考虑政治。

  我相信美国,我相信美国人民。

  我参加竞选是因为心系我的国家,竞选已然结束,但我们的原则不会动摇。我坚信我们的当年的立国原则,就是如今我们复苏经济、振兴美国的唯一正途。

  像各位中的很多人一样,我和保罗已经为这次竞选不遗余力,倾尽所有。

  我是那么希望,那么希望我能不负各位所托,带领我们的国家回归正轨。但是人民选择了另一位领导人。因此,我和安愿意和大家一起诚挚地为他,更为这个伟大的国家祈祷。

  谢谢大家,上帝保佑美国。你们是最棒的。非常感谢

  相关评论:

  奥巴马连任秘诀:会讲故事接地气,擅抓选民心

  美媒:中共换届比美国大选重要 将影响世界

  中国和美国换届谁更成功 几年后见分晓

  外媒:中国政府比任何西方政权更具合法性

  奥巴马连任中国更有利

  美媒:罗姆尼有五大败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