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保钓” > 保钓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国际车展昨开幕 主办方拒绝日系车入馆(图)

2012年11月08日01:36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五个展馆内难觅一辆日系车(图)]
两位美女小提琴手在为车展助兴
两位美女小提琴手在为车展助兴。

  名牌好车、高端豪车、靓丽车模集体登场。昨天,第十三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车展共举行五天,将于11月11日结束。

  本届杭州车展以“科技·安全·环保”为主题,汇聚了近60个汽车品牌,共400余款车型,现场更是史无前例地启用了国际会展中心五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

  见习记者 陆冠均 摄影记者 施健学

  名车豪车云集

  参展规模为历年来最大

  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车展,同时也是第十四届杭州西博会注册展览项目之一,国内外各大车企对本次车展都十分重视,纷纷加入到参展行列当中。

  昨天展出的高端豪车没有让车迷们失望,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路虎、捷豹、保时捷等品牌都展示了自己最强大的豪华阵容,总价值超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因为007系列电影新片《天降杀机》而火了一把的阿斯顿·马丁,也携带rapide、V8、dbs、virage等四款价值数百万的豪车震撼亮相。

  此外,本届车展还有不少亮点。比如刚刚登陆中国的“法系高端品牌”雪铁龙DS,尽管是首次参加杭州车展,但第一次亮相就带来旗下三款主力车型DS5、DS4、DS3到场,他们希望能借助车展平台抢占浙江市场。

  “本次车展与往年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今年的参展商在投入规模上面有了较大的提升。”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柴先生说道,“从单场规模来看,本次车展是杭州车展创办以来,规模最大、展出阵容最强的一次盛会。”

  自主品牌占了相当比重,日系车未能进馆

  本届车展除了国外品牌及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也重拳出击,并占据了车展近三分之一的江山。

  吉利、奇瑞、东南、长安汽车等国内品牌均以超强阵容亮相,给观众带来了最新研发的技术及产品。

  本次车展上,长城品牌有一块400平方米的展台,他们带来了6款主打车型,要在车展上一展拳脚。“哈弗h6和哈弗m4等几个车型都卖得不错。”长城汽车的负责人骆清青小姐介绍道。昨天车展期间,长城成功交易了二十多辆汽车,骆小姐预测说:“按照今天这个趋势,估计我们在整个车展期间能销售120辆左右吧。”

  骆小姐表示,本次车展国产品牌虽然占据了相当比重,但从整体销售前景来看,国产品牌与知名外国品牌及合资品牌仍有一定差距,“国产自主品牌总的销售预期还是比较平稳的,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上的五个展馆中,都没有看到日系车的身影。记者得知,原来日系车的展区全都在展馆之外。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前段时间,类似车展这样的活动,很多日系车根本都不会参与。这次杭州车展,不少日系车还是来参加了,只不过未能批准入馆展出。”

  业内:都把车展看作拓展浙江市场的好机会

  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柴先生说:“在今年车市略显暗淡的情况下,各个厂家、商家都把杭州车展视作一次非常好的进一步拓展浙江市场的机会,准备在这次车展上面做一次冲刺。”

  面对如此多令人眼花缭乱的促销优惠措施,还是有不少观众沉得住气,一位在车展上四处驻足的李先生说,这次车展上的促销力度比起往常还是有所加大的,但总的说来,还是比较保守,不少品牌的实际优惠力度并没有他们宣传的那么大。如果接下去几天车展上有好的新优惠方案出台,他不介意给朋友推荐一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