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揭女星与婆婆的关系(组图)

2012年11月08日07: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揭女星与婆婆的关系(组图)]
杨幂素颜见刘恺威父母
杨幂素颜见刘恺威父母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昨天来港并抽空到Dior美妍概念专门店选购化妆品,她称不用开工时,希望皮肤得以保养,所以很少化妆都以素颜示人。男友刘恺威也觉得平时不用太夸张,自然就最好,因此跟男友一起时她也不会装扮,偶然喷一点香水则可以,男友都曾送香水给她作礼物。谈到刘恺威爸爸刘丹盛赞杨幂是位美人,她听到笑得很开心,并表示见男友父母时也不会刻意化妆。

  记者指她跟刘恺威的感情越来越稳定,会不会有结婚的打算?杨幂即笑说:“女孩子怕讲这一些,大家有空就去问他吧。”又有没有跟男友谈论过结婚的问题?她表示跟男友二人也是认真相处,也希望感情会越来越好。又提到刘恺威在香港买了房子给她,有了家以后来港不用住酒店?她点头笑说:“对、对,正在装修阶段,感觉也是体贴一点。”

  杨幂与男友的家人感情也很好,每次来港都会拜访两位老人家,她指上次来港时因临时有事探望不到两老,不过有互相通电,这次来港也安排好时间与他们见面。她来香港的机会比男友回港的时间更多,问到是否可以代为照顾拍伯和伯母?杨幂笑说:“也不是,我们经常有通电话,不过我来港真的比他回港多!”问到伯伯刘丹有没有催促他们早点结婚?她表示老人家也尊重他俩的决定,从来没有给予压力催促他俩,反过来经常在电话中关心问候她拍戏也要懂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张柏芝与婆婆,恩恩爱爱一家人
张柏芝与婆婆,恩恩爱爱一家人

  狄波拉尽管现在有点略显老态,不过当年可是美人胚子,1973年第一届港姐得主就是狄波拉,而后,又被评为“亚洲小姐”。就算你不知道当年狄波拉的美,看见了谢霆锋和老公谢贤,你也应该会明白一点吧!

  张柏芝前婆婆狄波拉(拉姑)接受电台访问时大赞张柏芝是200分媳妇,又指她教子有方,不过对于想不想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合,她就指由他们自己决定。在节目中她谈到谢霆锋因为拍戏导致一身伤时,她呜咽地叫儿子要注意健康。她又笑言整天向女儿谢婷婷道歉,因为觉得生得她不够漂亮。

小S与婆婆,婆婆很开明
小S与婆婆,婆婆很开明

  小S婆婆是律师:看过《康熙来了》的观众一定知道,主持人小S在里面的疯狂举动有时候可以用可怕来形容,甚至是窥探男嘉宾的内裤,尽管她说这是为了节目效果和收视率的需要,但是,已经是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媳的小S,并没有因此爆出不和谐的婆媳关系。而且,自从小S嫁入豪门后,一连两胎都是女儿,相比她的婆婆应该是很开通,不愧是律师,有素养。

贾静雯不好当媳妇
贾静雯不好当媳妇

  贾静雯的婆婆:贾静雯自和丈夫闹不和之后就没有了下文,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和好还是分了,抑或炒作?不过贾静雯和婆婆之间的关系貌似处理的不够好,贾静雯嫁入豪门之前,婆婆还是她的忠实观众,然而未婚先孕的她,又不是书香门第的才女,她的婆婆貌似很瞧不起贾静雯这种家庭背景,可想而知,婆媳两人之间感情也不会是很好!

刘嘉玲非常会处理婆媳关系
刘嘉玲非常会处理婆媳关系

  刘嘉玲的婆婆:刘嘉玲应该和婆婆的关系处理的相当不错,看几次曝光的她和婆婆手挽手的照片就知道了。而且在刘嘉玲身上发生的各种事情,还是各种传闻,婆婆都没有受到影响而因此对刘嘉玲怎么样。再者,梁朝伟的母亲只生下了梁朝伟和妹妹,刘嘉玲多年来没有怀孕生子,作为一个婆婆,心里应该是着急的,然而如今刘嘉玲和婆婆的关系还是相当融洽,看来刘嘉玲处理婆媳关系还真有一手!

李嘉欣的婆婆很宽容
李嘉欣的婆婆很宽容

  李嘉欣的婆婆:李嘉欣迈进豪门的第一步是搞定许晋亨,第二步肯定要处理好和婆婆之间的关系。在李嘉欣身上有着非一般的传奇境遇,她的“小三”头衔,她对豪门的孜孜以求。她的婆婆不会不知道。然而李嘉欣还是进入了豪门,想必已经得到了婆婆的认可。不难看出,李嘉欣婆婆的宽容到了何种地步?娶一个高龄女人进门,生产几率几何?婆婆不担忧?

徐濠萦嫁给陈奕迅,据说也和婆婆不和
徐濠萦嫁给陈奕迅,据说也和婆婆不和

  徐濠萦的婆婆:徐濠萦爱花钱是圈内出了名的,作为三线明星的她,不但不会赚钱,而且大花陈奕迅的钱,而她的婆婆也因此和徐濠萦起了争执,一气之下直走英国,连儿子的婚礼都不参加!是婆婆不够宽容还是媳妇徐濠萦不知孝顺?

伊能静的“前婆婆”,据说是她和哈林离婚的幕后推手
伊能静的“前婆婆”,据说是她和哈林离婚的幕后推手

  伊能静的婆婆:据传,伊能静最终和庾澄庆离婚,一方面是两人感情出了危机,而另一方面却是多年来伊能静和婆婆之间的不合。一般家庭,两夫妻要离婚,婆婆的意见和决定至少会起很大的作用,如果伊能静的婆婆够宽容,坚定的维护伊能静和庾澄庆之间的婚姻,想必伊能静和庾澄庆最终不会走上离婚这一步?

周慧敏的婆婆想抱孙子
周慧敏的婆婆想抱孙子

  周慧敏的婆婆:倪震的偷吃,周慧敏的隐忍,最终的结婚,闹剧?然而最终,周慧敏还是赢得了满堂彩,虽然有点恶心。这事件,不知道周慧敏的婆婆会怎么想?媳妇周慧敏很宽容?现在周慧敏的婆婆想得最多的应该是什么时候抱孙吧??

王菲“下嫁”李亚鹏,有这么个天后儿媳妇这个婆婆不好当
王菲“下嫁”李亚鹏,有这么个天后儿媳妇这个婆婆不好当

  王菲的婆婆:李亚鹏的妈妈应该很宽容!据传,王菲怀李嫣的时候都是李亚鹏的妈妈照顾的。而且王菲又是带着窦靖童进门的,离婚后还玩过姐弟恋,种种事情都没能影响王菲和婆婆之间的关系。想必李亚鹏的妈妈是相当的开通!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