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解禁股套现意愿强 成都路桥三天八笔大宗交易

2012年11月08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解禁股套现意愿强 成都路桥三天八笔大宗交易]
  本周,成都路桥的部分限售股首度解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解禁股的套现意愿强烈,仅本周三个交易日,在大宗交易平台上就有8笔成交。受解禁股的冲击,成都路桥最近股价持续下跌,昨日收报9.31元,跌2.10%。

  8度现身大宗交易

  2012年11月3日成都路桥有9995万股的限售股解禁,这部分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9.93%。从11月5日开始,这部分股票就可以上市流通。从本周大宗交易平台的情况来看,成都路桥部分解禁股的套现意愿十分强烈。

  11月5日,成都路桥有4笔大宗交易,卖出营业部都是华泰证券江阴福泰路营业部,分别卖出了46.77万股、46.78万股、46.78万股和99.1万股,卖出价格除了有一笔是9.41元外,其他三笔都是8.86元,累计卖出金额达到了2147万元。

  11月6日,成都路桥两度现身大宗交易平台,卖出营业部依然是华泰证券江阴福泰路营业部,分别卖出了152.89万股和46.78万股,卖出价格都是8.73元,较当天成都路桥的收盘价9.51元折价了8%。

  11月7日,该营业部再度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卖出两笔,分别卖出了100万股和50.73万股,卖出价为8.56元,再度折价8%。

  短短三天,通过大宗交易平台成都路桥的股东就卖出了589.83万股,成交金额达到了5180.33万元。

  股价遭遇解禁股冲击

  据记者了解,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132人,大多都是公司的员工或者退休职工,其中解禁股数最多的是吕敏,解禁了436.07万股,还有3名股东的解禁股数目都在300万股以上。

  随着成都路桥限售股的解禁,公司的股价开始节节下滑。从10月22日至今,成都路桥的股价跌幅超过了15%,昨日成都路桥下跌了2.10%,收于9.31元。业内人士认为,成都路桥最近股价的下跌主要就是受到限售股解禁的冲击。

  实际上,从三季报来看,成都路桥的业绩还不错。今年前三季度,成都路桥实现营业总收入23.37亿元,同比增长24.01%,实现净利润1.57亿元,同比增长6.06%。此外公司还预计,今年全年业绩将同比增长10%-40%。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锐睿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