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郭晶晶有望获千万彩礼 在北京花3000万购房产

2012年11月09日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曝郭晶晶有望获千万彩礼 在北京花3000万购房产]
  昨天中午,31岁的“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霍启刚正式注册结婚。过去8年里,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毫无悬念地高居中国公众人物“婚恋状况排行榜”的头把交椅,而现在这一出足以被称为“全民恋爱”的童话故事,终于画上一个美满的句号。

  婚礼注册高规格

  昨天中午仅仅是郭晶晶和霍启刚注册结婚,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显然还远比不上正式的公开婚宴。但即便如此,昨天在港岛沙宣道霍家大宅内举行的注册仪式,依然规格颇高。

  对于一般的香港情侣来说,通常注册仪式都是自行前往尖沙咀或金钟的注册处办理,但考虑到郭晶晶、霍启刚二人的身份以及媒体的超级关注,所以特意将注册仪式放到了霍家大宅。

  昨天中午,除了两家至亲,香港明星曾志伟担任了注册仪式的司仪,而香港特区首任律政司司长梁爱诗则担任了证婚人。此外作为霍启刚的母亲,前港姐冠军朱玲玲也特意请来自己的好友林子祥和叶倩文夫妇,而这对明星伉俪还将在11月11日两人的公开婚宴上出任表演嘉宾。

  昨天出现在注册仪式上的,还包括郭晶晶的“伴娘团”,同样作为奥运跳水冠军的吴敏霞和李娜,都装扮靓丽为师姐出嫁“护驾”。

  两地婚宴不奢华

  尽管这场婚礼被媒体誉为“半亿世纪婚礼”,但实际上细细算来,以这对超级明星的婚礼而言,已经算是相当低调。

  在完成昨天的注册仪式后,郭霍二人正式结为夫妻,结束了8年的爱情长跑。而在10日,两人会在广州南沙的南沙大酒店举行婚宴,主要是宴请内地的亲朋好友。11日,两人则将在香港举行婚宴。此外,考虑到一些亲友无法出席这两次婚宴,郭霍二人还可能择日在北京举行小型的答谢宴会。

  而就媒体探听到的婚宴细节,在南沙大酒店举行的婚宴每桌价格不过6500元人民币,就现在的婚宴行情,实在算不上“奢侈”。而且,南沙大酒店本身就是霍家的产业,肥水不流外人田,也体现了婚宴的“精打细算”。

  此外媒体也曾透露,郭晶晶有望获得千万港币彩礼,同时两人在北京还置下了价值3000万的房产,算上钻戒、婚纱等一系列婚宴和其他开支,这场婚礼的总花费将达到5000万人民币左右。不过按照这笔开销账算来,贵为“跳水女皇”的郭晶晶与霍家长孙的“世纪婚礼”,实际上并不算奢华,也多少体现了郭晶晶本人,以及霍家长期以来低调行事的风格。刘苏

  链接

  镁光灯下的恋情

  2004年,郭晶晶在雅典第一次夺得了奥运跳水金牌,三米板单双人两块金牌,也正式让她从师姐伏明霞手中接过了中国“跳水一姐”的王座。

  但这一年对郭晶晶更重要,甚至不逊色于奥运夺冠的事情,就是与霍启刚的相识相恋。在中国奥运冠军代表团循例访港期间,郭晶晶与霍启刚相识。而更因为霍启刚的特殊身份,在霍家专门为奥运冠军举行的家宴上,霍启刚“近水楼台先得月”,与郭晶晶逐渐熟络。

  尽管彼时霍启刚仍被传与香港富家千金卢恬儿交往,但很快霍启刚就对郭晶晶展开了热烈追求,两人的恋情在2004年年底正式曝光。

  从2005年开始,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讯”就频频传出。但媒体与大众的关心,似乎并未催生两人尽快开花结果,两人似乎一直很享受恋爱感觉。

  2006年,一度传出两人分手,但事实证明郭霍二人与其他人传出的所谓绯闻,更多只是媒体炒作,两人一直沉浸在细水长流的恋情中。2006年亚运会,郭霍二人在多哈频繁出双入对大秀恩爱,两人也开始在北京购置物业。2008年奥运会上,郭晶晶夺取了自己的最后一枚奥运金牌,而当时给她颁奖的正是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一时传为佳话。

  2009年,郭晶晶夺取自己的最后一枚世锦赛冠军金牌,以“五连冠”的成绩奠定了自己“跳水女皇”的地位,在跳水成就已经超过高敏、伏明霞等前辈的情况下,郭晶晶开始逐渐淡出。在此期间,霍启刚同样是全程陪护见证,外界偶尔制造出的各种传言,在两人的恩爱面前不堪一击。

  2011年,两人再度传出婚讯,而作为霍启刚的父母,霍震霆和朱玲玲也都先后在媒体上公开表示“想早日迎娶媳妇过门”。而此时的郭霍二人,似乎才真正开始着手筹办婚礼,跨过“七年之痒”后,两人跑到爱情长跑的终点线之前。

  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注册结婚。刘苏 (来源:现代快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