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开吊车拍郭晶晶婚礼 霍启刚回应:多谢关心(图)

2012年11月09日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港媒开吊车拍郭晶晶婚礼 霍启刚回应:多谢关心(图)]
11月8日,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和郭晶晶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婚礼仪式。新娘和新郎誓言,交换结婚戒指,并签署了结婚证。中新社发 通联 摄
  11月8日,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和郭晶晶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婚礼仪式。新娘和新郎誓言,交换结婚戒指,并签署了结婚证。中新社发 通联 摄

  33岁的霍启刚与31岁的郭晶晶经过8年马拉松之恋,昨日终于在香港霍家大宅注册,婆婆朱玲玲更携现任丈夫罗康瑞一起到场。一对新人在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与双方父母及亲友见证下,正式注册结婚。“国宝”成豪门霍太,豪华半亿的世纪婚礼也成为近日的热门话题。

  浪漫满屋

  郭晶晶戴白纱挽父亲手入场

  昨日的注册仪式约中午12时在霍家的露天花园举行,音乐响起后花童先进场,新人兄弟姐妹随后,最后才是戴白色头纱的郭晶晶挽着父亲的手进场。郭晶晶戴着珍珠项链,穿着设计清雅脱俗的婚纱,一脸甜笑,慢慢步入会场,现场则播放悠和抒情的音乐:“浪漫满屋”。据知,郭晶晶希望以最靓的姿态当新娘子,在注册和两场婚宴上,她已准备好最少十二套晚装、婚纱和裙褂。

  当郭晶晶父亲将女儿交给霍启刚时,现场响起了欢呼声,双方亲朋纷纷合照及互相祝贺。据港媒报道,昨日霍家在庭院摆了5张圆桌,形式似家宴,主要款待亲友,以自助餐形式宴客。现场气氛也热闹愉快,在场的侍应因宾客众多,一直忙个不停。而出席注册仪式的都是比较近的亲友,因场地有限,嘉宾要在门外停车后步行进入花园,仪式后嘉宾才到大宅里面用餐。而且这场“世纪大婚”容不得有半点马虎,在正式仪式之前还进行过彩排。

  另外,有报道称,昨日注册仪式后,郭晶晶和霍启刚将于10日在广州南沙摆下首场婚宴,宴席前后会有两场酒会,还有浪漫烟火表演,届时郭晶晶和霍启刚也很有可能会携手接受采访;11日,第二场婚宴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上演,伏明霞等人将出席,庆贺好姐妹幸福完婚。而后霍家还将在北京补办两场小型婚宴,届时将邀请未能来港出席婚宴的内地官员及商界人士。但此前也有知情人称,北京婚宴已取消。

  公婆重视

  朱玲玲霍震霆齐现身

  刚晶大婚,离婚后鲜有同场的霍启刚父母朱玲玲和霍震霆也于前日齐现身霍家大宅,见证儿子婚礼。前天下午约5时,朱玲玲与儿子霍启山一起返回霍家大宅,为婚礼做彩排。据知,虽然朱玲玲不再是霍家媳妇,不过却是儿子眼中的好妈妈,所以这次婚礼,霍启刚都与母亲商量一些细节及由母亲代处理。当天为一对新人担任证婚的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见小图)抵达大宅彩排时,朱玲玲就偕同儿子霍启山亲自迎接,当时她笑到见牙不见眼,更抱住启刚心爱的爱犬,一边与晶晶的友人聊天,并没有半点奶奶架子。而在昨日的仪式上,朱玲玲的现任丈夫罗康瑞也为座上客,低调现身仪式分享个中喜悦。

  朱玲玲前天抵达大宅不久,前夫霍震霆亦乘坐私人座驾返大宅内,不过只逗留约3小时便再乘车离开。前晚霍震霆接受媒体采访,就已经激动不已,他直言感到很紧张,对郭晶晶也是赞赏有加,并透露会与郭晶晶的父母一起吃饭。而大婚的男主角霍启刚也是心情大好,对于记者的道喜,他也是高兴地回应,“多谢你们的关心。”

  传媒关注

  获赠婚纱造型纪念品

  这场“世纪婚礼”的细节传了大半年,如今就要上演,众多媒体也相当兴奋,纷纷蹲守婚礼场地。据知,霍家位于沙宣道的大宅,数天前已非常热闹,负责装饰工作的工人出出入入,除了粉饰,前天再有一大一小的货车运来十数箱装饰品、松树等,将花园装饰得非常浪漫。

  昨日一早,一众记者在霍家大宅门外守候采访,霍家则透过公关答谢传媒的关注,现场除了准备三明治、饮品和薯片外,还在大宅门外派发纪念品给传媒。纪念品是曲奇饼,一款是新娘婚纱的造型,另一款是新郎礼服的造型,设计特别,十分可爱。有媒体还称,原本新郎霍启刚希望婚礼能够保持低调,但他考虑到会有很多传媒作出要求,也不想传媒难做,故昨日答应会发四张婚礼图片给传媒。

  特色花絮

  婚礼严防死守港媒出动吊车

  昨日记者现场看到霍家大宅已经处于全封闭的警戒状态,大批各地记者被拦在一定距离以外。对两位新人来说,希望婚事可以低调,霍家不仅下令工作人员封口,据说南沙婚宴希望所有服务生都不能用手机,只能对讲机联络,而受邀嘉宾也被事先提醒要注意保护新人隐私,不能擅自发微博。

  但是香港狗仔搬出“大杀器”,出动4台吊车升高8米,从早上9时开始实时俯拍霍家大宅内部情况,镜头捕捉到了婆婆朱玲玲身着粉裙装张罗婚礼和郭晶晶穿洁白婚纱挽父亲亮相等情景,而现场保安数量几乎与记者等同,大批警察也几乎与记者同时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顺便说说

  世纪婚礼花费3000多万

  霍家大宅注册:

  场地布置、音响 约80万元酒水 约100万元午膳自助餐 约40万元

  广州南沙婚宴:

  60围酒席(含特色分子美食)

  约1.2万元×60=约72万元每人四至六头的南非鲍鱼

  约1300元×720=约936000元南沙大酒店包场(320间房连住3晚)约150万元

  服务费、酒水 约150万元泳池派对自助餐

  约1000元×720=约72万元三分钟烟花汇演 约200万元包船接载传媒返港 约20万元

  香港婚宴:

  150围酒席

  约3万元×150=约450万元婚戒 约140万元司仪 约30万元

  三日其它杂费:

  婚纱、晚礼服及水晶鞋 约600万元化妆造型 约120万元

  回礼礼物 约200万元保安 约200万元派发利是 约300万元

  总数约3000多万元(全为港元) (来源:金羊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