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选夜奥巴马罗姆尼夫人行头被指精彩纷呈(图)

2012年11月09日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选夜奥巴马罗姆尼夫人行头被指精彩纷呈(图)]
大选夜奥巴马罗姆尼夫人行头被指精彩纷呈(图)


  2012年美国大选结果于当地时间7日凌晨出炉。奥巴马目前已经获得274张选举人票,成功连任。图为在芝加哥,在庆祝大选胜利的集会上,奥巴马携妻子女儿现身,感谢支持者。
大选夜奥巴马罗姆尼夫人行头被指精彩纷呈(图)
  2012年美国大选结果于当地时间7日凌晨出炉。奥巴马目前已经获得274张选举人票,成功连任。图为在波士顿,罗姆尼发表完败选演讲后,与妻子以及副手瑞安夫妇上台感谢支持者。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美国大选全民投票日当天,奥巴马和罗姆尼自然是关注焦点,但陪伴两位候选人左右形影不离的夫人,也以各自精心挑选的时尚装扮成为万众瞩目的一抹亮色。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自4年前成为第一夫人以后迅速成为时尚达人,捧红了诸如瑞秋·罗伊(Rachel Roy)、吴季刚(Jason Wu)、 Thakoon、和Parbal Gurung等一批原本名不见经传的设计师,并且使卖场品牌J. Crew和Gap重回时尚界。

  选举当晚,米歇尔身着一件由迈克尔·科尔斯(Michael Kors)设计的红色提花锦缎宽松直身裙,外加一件七分袖针织短开衫,配以高领及膝长外套,并以一个紫色珠宝大胸针做点缀。她脚蹬黑色尖头细跟鞋,手指上则是深红色甲油。

  奥巴马的两个女儿穿着地也非常鲜艳得体,豪不逊色于她们的母亲。14岁的玛丽娅身穿黑色紧身大圆领上衣,下配一条蓝色真丝打褶裙、黑色芭蕾鞋,以及一条俏皮的亮粉色细腰带。而11岁的萨莎则穿了一条黑绿相间、几何形印花半身裙,上穿一件领口系有甜美蝴蝶结的黑衬衫,以及灰色短开衫。她颈上佩戴的一条多重细珠项链和脚上黑绿相拼的包头平底鞋,则成为全身点睛之笔。

  反观竞选对手,罗姆尼的夫人安虽未能成为第一夫人,但当晚她的行头也颇为可圈可点。在罗姆尼发表败选演说后,安挽着夫君的手,身穿一件鲜红色一字领、七分袖、剪裁合身的一体裙。配饰方面则选用了金表、透明串珠项链、黑色漆皮高跟鞋、红色唇彩、深色指甲油,以及一款蓬松的盘发。

  报道指,虽然美国总统之争必有一人注定失意,但是当晚奥巴马和罗姆尼的亲属团在时尚方面的表现可谓精彩纷呈,都是赢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