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俞正声:坚定不移地坚持科学发展观

2012年11月09日11: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俞正声:坚持科学发展观 上海转型发展完全有可能实现]

  据东方网报道,8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上海代表对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俞正声代表在讨论时说,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以及十年来的各项工作,指出我国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综合国力都上了一个大台阶,同时也客观地讲了我们前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报告从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个方面高度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只要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不动摇,我们就一定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一定能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俞正声代表说,报告进一步阐述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义、核心立场、基本要求、根本方法,对科学发展观作了新的历史定位,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对于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从上海实践看,这些年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进步,五年来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高、低收入群体收入差距有所缩小,对重化工业、投资拉动、房地产业和加工型劳动密集产业的依赖下降,消费需求高于投资需求,服务业比重进一步上升。上海的发展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完全正确的道路,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坚持科学发展观,上海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就完全有可能实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