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京清:一定会形成广纳群贤人尽其才的局面

2012年11月09日16: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王京清:一定会形成广纳群贤、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在十八大新闻中心9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党的人才工作时说,相信经过努力,我们一定会形成广纳群贤、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

  王京清说,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强国战略是我们党和国家确立的一项国家战略。党中央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认真贯彻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重大方针。十六大以来,我们党先后召开了两次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制定和颁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制定颁布了《国家中长期的人才发展规划》,还组织实施了一系列的重大人才工程。刚才这位记者女士提出的“千人计划”就是我们实施一系列重大人才工程当中的一项工程,主要目的是为了吸引海外的高层次人才。

  他介绍,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们国家的人才队伍在不断地壮大,人才的素质也在不断地提高,有力地促进了我们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因此,十八大报告说,人才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从未来的发展看,要不断地提高综合国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可以说,人才的作用越来越突出,”王京清强调。

  王京清说,十八大报告在党建部分专门把人才工作作为一个部分来加以部署,并且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提出,要实行人才优先的战略布局,建设规模宏大、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由人才大国迈入人才强国。这些都说明我们党把人才工作提高到更高的战略位置。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十八大的要求,以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规划为主线,以实施一系列的人才项目为抓手,全面贯彻人才强国的各项战略任务。我相信,经过努力,我们一定会形成广纳群贤、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