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淘宝“双11”191亿收官 重庆一卖家售衣7000件

2012年11月12日01:29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胡旭欣
原标题 [淘宝双十一购物节191亿收官 重庆一卖家售衣7000件 ]

  华龙网11月12日0时40分讯(记者 胡旭欣)据淘宝方面最新消息,至今日0时,淘宝网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以全网总销售额191亿元收官。其中,天猫销售额132亿元,淘宝销售额59亿元。重庆网商协会副秘书长张达巍透露,双十一一役,重庆网商收益喜人。

  据淘宝方面时统计数据,11.11购物狂欢节当天,天猫和淘宝共吸引2.13亿独立用户访问,相当于四成网民参与购物。支付宝数据显示,全天订单数达到1.058亿笔,为淘宝网全网带来191亿元销售额。其中,天猫销售额132亿元,淘宝销售额59亿元。

  排除技术因素,若将191亿元换成百元大钞摞起来,可高达1.9万米,相当于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828米)的23倍。这一销售额,令双十一购物节超越去年销售额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8亿元人民币)的美国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成为全球最大的网上购物节。

  双十一当日,天猫杰克琼斯旗舰店、骆驼服饰旗舰店、全友家居旗舰店三家店铺单日销售额,均突破了亿元大关。而据重庆网商协会副秘书长张达巍透露,在这场淘金大战中,重庆网商同样收益喜人。重庆网商产业园内企业均处于24小时持续开工状态,物流车辆进出之势可谓壮观。

  今日凌晨,记者采访到正准备出门庆功的锐凌服饰总经理许涛。据其介绍,双十一24小时内,这家去年11月刚开张的服饰类网店售衣超过了7000件,这相当于平日200-300件日销量的20多倍,销售额超过100万元。

  “从昨天一早忙到现在,几乎没出去过。”结束一场大战,许涛准备暂时放下发包工作,与员工庆功。因与行业协会及淘宝方面沟通得当,许涛称,双十一期间,全店备货充足,仅 1款服装出现缺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