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右翼在美登广告称慰安妇是卖春女收入不菲

2012年11月12日08: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日右翼在美登广告称慰安妇是卖春女收入不菲(图)]
日右翼在美登广告称慰安妇是卖春女收入不菲

  据韩联社11月9日消息,日本极右分子在美国地方性报纸上刊登广告,否认慰安妇的存在。他们在广告中宣称,慰安妇是“卖春女”,收入甚至超过日本军官等。日本右翼分子的这一举动也引发了美国当地韩人的愤怒。

  由日本极端民族主义者、右翼评论人樱井良子主导,39名自民党、公民党和无党派分子最近在美国新泽西州地方报纸上刊登了一则题为“是的。我们记着那些事实”的付费广告。该广告反驳了韩国宣传家徐敬德(音)教授在美国刊登的敦促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谢罪广告。

  报道指责日本极右分子在广告里妄称,找不到日本政府和军方曾介入强征慰安妇的历史文献。被描述为“性奴隶”的慰安妇们是获得许可的“卖春女”,她们的收入比当时日军的校级甚至将级军官都高。就日军逼迫年轻女性成为性奴,是20世纪最大的贩卖人口事件的主张,该广告反驳称,这是歪曲历史事实,会对日本和美国的友好关系造成负面影响。

  日本前官房长官河野洋平10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仅因为没有证据就否认直到今天仍生活在痛苦中的慰安妇受害者的存在和战争中的悲剧,这是很令人悲伤的事情。他还指出,日本可能因此而丧失信用。

  据悉,10月26日,在新泽西帕利塞兹帕克市的慰安妇纪念碑旁发现了写有“竹岛(韩称:独岛)是日本领土”的标牌。另外,在位于曼哈顿的韩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信访室门前也发现了类似标牌,这些加深了当地韩人社会的愤怒。

  在美国主导建立慰安妇纪念碑的“市民参与中心”常任理事金东锡表示,“从一系列情况来看,日本以新泽西州为中心否定和歪曲慰安妇问题的攻势将更加猛烈,我们需要对此进行有计划的应对”。【李小飞】 (来源:环球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