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中情局长婚外情细节:“小三”恐吓“小四”

2012年11月12日09:4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美中情局长婚外情细节:“小三”恐吓“小四”]
彼得雷乌斯和婚外情女主角布罗德韦尔
彼得雷乌斯和婚外情女主角布罗德韦尔

  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彼得雷乌斯辞职的消息无异于在美国政坛投下一颗重磅炸弹,10日更多内幕浮出水面。消息人士透露,联邦调查局(FBI)是利用几封电子邮件“顺藤摸瓜”揪出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不过这桩桃色案件的内情仍然扑朔迷离。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3位匿名高级执法人员透露,终结美国中情局长彼得雷乌斯政治生涯的婚外情丑闻,其实起因于“小三”布罗德韦尔写信威胁另一名与彼得雷乌斯亲近的女性。这名女性出于害怕而向FBI寻求保护,希望追踪到发件人。FBI并未公布收到威胁邮件的女性的身份,她与彼得雷乌斯之间的关系暂且不明。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该女性既不是CIA员工,也不是彼得雷乌斯的妻子霍莉。

  值得注意的是,那封“恐吓信”使用的是彼得雷乌斯的私人Gmail账户,而非中情局的电邮账户。而一旦中情局局长大人的私人电邮账户被人渗透,外国情报机构将坐享“情报大丰收”。FBI经调查后发现,该信的发信人竟是彼得雷乌斯的传记作家保拉·布罗德韦尔,而后者很可能拥有彼得雷乌斯个人电子邮箱的权限。一番“顺藤摸瓜”的结果是,这段婚外情意外曝光。更让人眼镜跌碎的是,两人过去数月曾互通上千封电邮,其中不乏露骨“情书”。

  彼得雷乌斯将军9日因婚外情辞职后,美国媒体立即查到今年7月13日一位“绿帽丈夫”写给《纽约时报》知名情感专栏“伦理”的一封信。该匿名读者在给《纽约时报》专栏作者、“伦理学家”查克·克洛斯特曼的信中称,他伤心欲绝地发现自己的爱妻正在与“某政府高官”偷情,而这名位高权重的政治大人物的工作是主持一个大项目,“向全世界展示美国的领导力”。正因如此,他才无比纠结,“究竟是应当继续忍气吞声呢,还是果断与妻子分手?”在回信中,克洛斯特曼说,“你应该告诉你妻子,你打算与她分手,虽然没有必要将这段婚外情闹得满城风雨,但是这种隐忍不发的态度是不光彩的”。

  鉴于这封信在时间上与彼得雷乌斯的绯闻案相吻合,外界纷纷猜测,这名被戴“绿帽”的匿名读者很可能就是此番中情局局长性丑闻中的“小三”老公斯科特·布罗德韦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