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和土耳其竞争巴基斯坦武器订单

2012年11月12日10: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中国和土耳其竞争巴基斯坦武器订单]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 1月1 0日报道】题:中国和土耳其在巴基斯坦防务展上竞争(记者奥斯曼·安萨里)

  中国和土耳其企业在卡拉奇举行的两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国际防务展上展开了激烈的生意竞争。

  这个交易会2010年因洪灾取消,今年的防务展开始于7日,将持续到11日,其安保措施很严格。尽管金融状况不确定,国际防务公司依然进行了相当热情的展出,希望确保吸引这个持续面临安全威胁的国家的订单。

  今年引人注目之处还在于中国和土耳其国防工业之间的竞争。除了巴基斯坦本国防务企业之外,中国和土耳其企业的数量最多,两国都为自己的企业订了一个大厅。

  土耳其企业例如国防电子、软件和一体化企业哈韦尔桑公司,先进巡逻艇生产商永贾-奥努克合资企业和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公司都希望获得巴基斯坦军方对他们装备的更多合同。

  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公司以前供应过空战测试和训练场,还升级过巴基斯坦F-16A/B Block-15机群,现在推动其T-129攻击直升机满足巴基斯坦替代AH-1F“眼镜蛇”直升机的需求。

  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发言人表示,与巴方就购买15架T-129直升机接近达成协议了,但是由于财务问题陷于停滞。由于巴基斯坦的作战环境以及土耳其军方对其地形和气候非常熟悉,土耳其有信心巴基斯坦未来的攻击直升机将是T-129。

  但是中国似乎确保了一大部分巴基斯坦订单。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从巴基斯坦海军获得了四艘战舰的订单。据认为这些是F-22P护卫舰的升级版,之前中国答应为巴基斯坦海军建造四艘F-22P护卫舰。

  卡拉奇造船工程公司发言人表示,巴基斯坦海军建议对未来一批护卫舰进行一系列更改,这些建议被中国设计者接受了。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订购未知数量的CS/VP3防地雷反伏击车的订单。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奥斯曼·安萨里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