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卓越亚马逊涉嫌虚假促销 湘潭网友起诉网站维权

2012年11月13日03:0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原标题 [湘潭网友欲起诉网站]
  本报长沙讯 “双十一”这天,得知卓越亚马逊网有“买300元送150元”的促销,湘潭网友刘小姐欢欢喜喜地等待着下单。促销活动开始后,她和同伴却发现:自己三番五次下订单,却一直无法成功提交,且促销临时提早结束,刘小姐怀疑卓越亚马逊网涉嫌欺诈,表示将进行起诉。

  “双十一”前夕,卓越亚马逊在其网站主页公布了“中文图书买300送150”的促销活动。按照规则,网站给客户的账户发送了促销码,其中显示,当客户购买自售的中文图书满300元时,只要客户在结账时输入促销码,系统将自动从应付款中扣减150元,活动时间是11月11日9点30分至23点59分。

  “相当于打了五折。”刘小姐说,从当天上午10点左右,她就与两位同伴提交了订单,但一直提交不成功,“开始以为是电脑问题,但在别的电脑上下单也一样”。

  上午10点58分,几次尝试未成功后,刘小姐联系了客服,询问活动是否属实,“客服作了肯定的回答,至于提交不成功的原因,客服答复是"系统出现问题,工作人员正在维护,具体恢复时间不确定"。”

  客服让其稍后再试。“之后我们一直在提交订单,但结果还是无法进入订单确认界面。”刘小姐回忆说,12点17分再次联系客服,回复仍是系统维护;13点53分,再次与客服联系,答复仍一样;14点14分,当刘小姐再次与客服联系时,“客服告知说,接到紧急通知,这个活动已停止”。

  刘小姐再次查看促销广告,发现页面的活动时间已改为“2012年11月11日9:30—2012年11月11日13:50”,“事实上,我们在13点53分联系客服时,得到的答复还是系统在维护。”

  刘小姐怀疑卓越亚马逊利用促销活动来增加访问量,“实质上属于虚假促销。活动开始订单就不能提交,修改活动时间后系统却非常畅通。”刘小姐认为,网站随意更改活动时间的行为是无效的。刘小姐说,自己是湘潭人,将在湘潭起诉卓越亚马逊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2日下午,记者以客户身份致电卓越亚马逊客服咨询此事。客服人员表示,此次促销的时间临时更改并非个案,而是针对所有客户,“由于系统原因促销被临时取消,将有专门人员进行处理,结果将通过主页、官方微博公布,建议客户耐心等待。”记者龙源实习生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