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2年迈高澳洲游,即刻登机

2012年11月13日10:34

  11月14日,为期两个多月的迈高澳洲游线上活动终于落地成真,来自四面八方的迈高幸运妈妈团连同迈高的工作人员将从上海浦东机场将坐上飞往澳大利亚悉尼的班机,开始真正的“2012探寻迈高澳洲优质奶源探秘之旅”。

  自8月10日,迈高推出“分享体验 收获惊喜”的线上活动,数以千计的参与者通过登陆迈高官方网站或者迈高噜噜俱乐部平台,参与活动,在线体验了迈高六大产业链。截止到至10月9日活动结束,参与者在线上发送对迈高和宝宝的寄语多达万余条。最终,参与到活动的网友中产生八位幸运妈妈,成为了迈高澳洲优质奶源的见证者。这些幸运妈妈中有育儿达人,也有家庭主妇。她们在线上活动时,通过游戏身临其境的体验了迈高位于墨尔本的考波阮姆工厂、里昂噶萨工厂以及迈高牧场、营养中心和物流中心,得到了迈高研发团队的专业讲解,了解了迈高有关于奶源生产、奶粉制作等专业知识,见证了迈高乳品研发的全产业链。

 

  孩子是妈妈一生的事业,对她们而言,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最重要的事情。作为一个有着百年传承的优质企业,迈高始终秉承“品质至上”的精神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着最优质、纯净的奶粉。迈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幸运妈妈们亲身体验澳洲迈高天然牧场,参观奶粉从奶源采集到工厂生产的全过程,全方位的了解到迈高乳业完善的国际化管理体系和严格的检验标准,见证平日里宝宝们食用的绿色乳制品生产线。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妈妈团一行将到达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的国际化都市——悉尼。抵达机场后,专门的导游及工作人员将陪同妈妈团,游览澳大利亚首府堪培拉,参观悉尼,在美丽的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度过浪漫的时光,感受墨尔本优美的自然环境,前往神奇的菲利普岛观赏神仙小企鹅,最后由悉尼返回上海。

  迈高幸运妈妈团将要在澳大利亚度过10天的快乐旅程,迈高的工作人员也将全程记录活动详情,届时,消费者可通过迈高乳业官方微博及时了解“2012探寻迈高澳洲优质奶源探秘之旅”最新进程,和妈妈团的每一位成员一起感受澳洲风情,走进迈高,了解迈高。

  品质至上需要消费者的亲自见证,相信本次“2012探寻迈高澳洲优质奶源探秘之旅”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真实的迈高乳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