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新娘出轨败露后带孩躲娘家 被法院判1年半

2012年11月13日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陆新娘出轨败露后带孩子躲娘家 被法院判1年半]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姓大陆新娘因与职场老板搞暧昧被丈夫发现,竟趁老公与情敌谈判时,偷带三岁大的小儿子回大陆娘家。夫家提告后,检方两度要求带孩子回台湾,她却置之不理,台湾高等法院台南分院以她为一己之私剥夺丈夫对孩子的监护权,判徒刑一年六个月。

  不过,吴妇与丈夫打离婚官司时,因民事法庭法官谕知孩子回台湾后可继续与她同住,她稍后已将孩子带回台湾;同时,又因民事法庭除判准两人离婚,还将孩子的监护权判给她,此举也让刑事法庭法官决定网开一面,宣告缓刑三年。

  吴姓妇人,2002年8月与台籍的王姓男子结婚,婚后以依亲名义来台长期居住,两人还育有两名儿子。

  2007年间吴妇到台南市一家兰园工作,因与陈姓负责人互传多封内容暧昧的简讯,被丈夫发现。吴妇担心丑事曝光,一旦丈夫诉请离婚,不仅无法继续居留台湾工作,连儿子的亲权都会丧失,因此趁丈夫与情敌仍在谈判之际,当天中午回家即诈骗公公婆婆说要带三岁大的小儿子出去玩,却直接前往小港机场搭机飞回大陆娘家。

  事后,夫家要求吴妇将孩子带回台湾,她却独自回台,丈夫不得已除向台南地检署控告妻子妨害家庭外,也向台南地方法院诉请离婚。

  检方开庭侦查时,两度要求吴妇先带孩子回台湾,丈夫也答应支付交通费,但她一直置之不理,检方于是依妨害家庭罪嫌提起公诉。

  不过,台南地方法院审理时,却认定吴妇带孩子回大陆娘家是行使亲权,并不符合妨害家庭罪构成要件,据此判决无罪。检方不服上诉台湾高等法院台南分院,更一审引用最高法院判例,认定吴妇私自带走孩子的行为,已达剥夺夫家监护孩子的行为,符合妨害家庭略诱罪要件,撤销改判一年六个月。此案仍可上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