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红衫军”称不会以集会对抗集会

2012年11月13日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泰“红衫军”称不会以集会对抗集会]
  中新社曼谷11月13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反对独裁民主联合阵线(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13日称,该群体没有举行大规模集会,以对抗“保卫暹罗”组织11月24日将于曼谷皇家广场举行反政府集会的计划。

  乍都蓬称,该群体的任何决定均须通过“红衫军”主席提妲,以及纳塔兀和他本人共同做出。他说,“红衫军”在24日没有举行任何政治活动的计划,称如果“红衫军”也在当天举行集会,将是很危险的事情,且可能导致严重的政治紧张局势。

  “红衫军”清迈领导人帕差纳哇当天则表示,他的群体并不反对“保卫暹罗”组织计划中的集会,因为所有群体都有表达民主的权利。不过他警告,集会必须在法律的框架范围内和平进行,如果在集会上有任何暴力事件发生,他所在的群体将至少组织5000名成员前往曼谷集会,以抵制任何非法的抗议活动。

  泰“彩衫军”当天声称,将参加11月24日于皇家广场、由“保卫暹罗”组织领导人汶叻发起的反政府集会。该群体领导人敦医师声称,将动员比10月28日更多的支持者参加11月24日的集会,以表达对政府在管理方面失误的不满。

  泰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察霖当天表示,为确保24日“保卫暹罗”组织举行的反政府集会之和平与秩序,当天将部署足够的警力在皇家广场及其周边地区。他说,有情报显示可能会有“第三只手”借集会之机会煽动暴力事件,政府将密切关注当天集会的情势,使用符合国际标准的措施,并邀请相关独立组织的代表,观察政府在处理示威者集会时的行为。

  察霖还呼吁那些对当局有意见的民众应首先向相关司法机构提交请愿书,而不是仅靠参加集会抗议来表达自己的诉求。

  “保卫暹罗”组织领导人汶叻日前曾声称,将动员至少百万人参加其于本月24日发起的第二次反政府集会,该群体曾于10月28日在曼谷赛马俱乐部举行了第一次反政府集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