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代表:充实修改党章顺应时代要求

2012年11月14日01:4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充实修改党章顺应时代要求]

  聚焦党章修改

  充实修改党章顺应时代要求

  十八大代表在审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时表示,随着党的建设实践发展,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不断深化。适时把这些新的实践和理论成果充实到党章之中很有必要,符合形势和任务发展变化需要,符合广大党员意愿。

  “对党章适当修改有利于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十八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说,这有利于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有利于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代表们认为,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符合时代发展要求,顺应人民共同愿望。

  代表们认为,十八大报告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布局,标志着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新的阶段,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新跨越,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明确奋斗方向。

  十八大代表、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说,把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地位进一步提升,使全党全国人民有行动上的遵循,有利于增进百姓福祉,有利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从十七大"四位一体"到现在的"五位一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更加完善合理,科学发展的道路更加宽阔平坦。”十八大代表、广东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说。

  党的十七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一系列新进展、新经验、新成果。十八大代表提出,在新形势下,我们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据新华社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