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代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代表谈“骂娘帖”:即便是骂娘 网友发泄了就好

2012年11月14日05:35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 [即便是骂娘,网友发泄了也是好的]

  雅安市委书记谈“骂娘帖”:

  即便是骂娘,网友发泄了也是好的

  网络的出现不仅仅改变了网友的生活习惯,也影响着领导者的执政理念。十八大代表、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每天都会到当地的“书记信箱”里处理二三十封网友来信。12日晚他在人民网做客时表示,“书记信箱”不仅是了解百姓生活最直接快捷的窗口,同时也是疏导百姓情绪的通道。谈到偶尔出现的“骂娘帖”,徐孟加称,“即便是骂娘,他发泄了,这个信箱的作用还是正面的。”

  “从中我知道百姓每天在想什么”

  “就是一个信箱,雅安百姓都知道,他有事儿觉得找别人不方便或者怀疑别人的效率,喜怒哀乐都愿意给我写信。”他表示,自己每天都处理这些邮件,“从中我知道百姓每天在想什么,他们对哪些方面满意,对哪些方面不满意。”雅安市正在进行城市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百姓会指出什么地方有垃圾,哪家饭馆冒油烟被熏了,哪个地方有不良习惯等等。徐孟加说,这样老百姓每天在想什么他就会知道,城市的缺点发动群众的千万双眼睛来监督。“所有的信息都汇集到我这儿,因此我成了全市掌握信息最多的人”。

  “人民群众为我的工作提供各方面有价值的信息”

  徐孟加表示,他现在白天处理工作,晚上处理信件。“有人说你这么累干什么,找一个人代理处理就可以了,但是经过别人以后就不是原汁原味了。”他认为,书记信箱是最快捷、最便捷的联系群众的方法。他举例道,“比如一个学生要考公务员,明天就到期了,他今天告诉我哪个条件不符合,我就赶快告诉他有什么原因或者你还有什么机会。我是人民群众的一分子,人民群众也为我的工作源源不断地提供各个方面有价值的信息。”

  当被问到碰到骂娘的网友如何看待时,徐孟加表示,自己当时设定信箱的时候,其实就考虑到有人不会正确利用这个信箱。“所以这个我一定要自己处理,一看就知道,是真反映还是假反映,我自己要做一个判别,属于我职权范围内的我处理,不属于我职权范围内的我按照职能交给别人处理”。 据人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