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自贡出租车甩出一老人 或与司机贪便宜有关

2012年11月14日09:5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兰江 梁鹏
原标题 [客未坐稳就开车?出租车甩出老人]
120接走被甩出后受伤的老人。
120接走被甩出后受伤的老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目击者

  公交站台上围满了人,救护车呼啸着,一名老人躺在担架上,正被120急救人员抬上救护车。

       家属

  老人医药费由保险公司负责赔付,考虑到出租车车主也不容易,司机家里也不宽裕,家属没提出其他要求。

  “人人乐对面出租车甩出乘客,老爷爷进医院!”11月10日,有网友在自贡某论坛发帖称:当天下午两点半左右,人人乐对面一个老大爷在乘坐出租车时,因为车门没关好,被出租车甩了出来。

  昨日,记者多方寻找,最终找到发帖人、老人家属及当事出租车车主。从老人家属处得知,老人身体没有大碍,已于前日出院。家属与出租车车主已经达成赔偿协议。截至记者发稿时,当事出租车司机的手机仍无法接通。

  网友:“老人摔下出租车”

       11月10日下午2点47分,自贡市民张女士在釜溪印象论坛上发帖称,“人人乐对面出租车甩出乘客,老爷爷进医院!”该帖子迅速引起了网民热议。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了张小姐。

  “11月10日下午2点半左右,我和朋友刚从人人乐附近一酒店参加完婚宴,准备坐车去唱歌,”张女士说,“下楼就看见马路对面公交站台上围满了人,一辆救护车呼啸着停在站台边,于是就走过去想看个究竟。”

  据张女士回忆,当时看到一名老人躺在担架上,正被120急救人员抬上救护车,在救护车旁停着两辆出租车。“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担架上那位老人在搭乘出租车时,从出租车上摔了下来。”  

       医院:“老人无大碍,已出院”

       随后,记者来到医治受伤老人的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从该院了解到,受伤老人今年66岁,除有一些软组织挫伤外,并无大碍。在医院观察两天后,11月12日已被家人接回家。

  记者联系上老人家属,该家属表示,已和车主达成协议,老人医药费由保险公司负责赔付。老人家属还表示,“考虑到出租车车主也不容易,司机家里也不宽裕,我们没提出其他要求。”

  车主:“那天不是我开车”

       记者通过网帖照片中出租车的号牌,找到了位于自贡马吃水的该出租车管理公司—自贡市当代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了解一些,但对于具体的原因并不清楚”。

  随后,记者经由出租车公司联系上了肇事出租车的车主。对于老人为何会摔下车,车主表示并不清楚,“那天不是我开的,那天是请的人来帮我开的。”该车主说,“出事后我问过当事司机,他始终没有跟我说明事情的缘由,而且现在他也不接我电话了,找不到他。”家属推测

  事故缘由或为司机贪便宜

  至于事发的原因,伤者家属向记者讲述了受伤老人所说的事情经过。“当天那个出租车司机载着两名乘客在人人乐对面的公交车站下客。在站台候车的3名老人见该出租车下客后,就准备搭乘。另两名老人在后座坐好,我家老人一只脚刚迈上车,司机就启动了车子,这才将他甩了出来。”

  司机为何要突然发动车子?该家属分析说,“老人抬脚上车的时候,之前乘车的乘客返身回来寻找遗落在车上的手机。可能司机早已经把手机放进了自己的口袋。他才慌慌张张启动车子。”

  然而,该说法并未得到肇事司机的回应。截至记者发稿时,肇事司机的手机仍无法接通。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兰江 梁鹏(图由张女士提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