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将对CIA前局长婚外情案首次发表公开评论

2012年11月14日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奥巴马将对CIA前局长婚外情案首次发表公开评论案首次发表公开评论(图)]

  中新网11月1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预期将对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丑闻发表首次公开评论。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1时30分(北京时间15日2时30分),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白宫举行确认连任后的首场记者会。届时,媒体称他将对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丑闻,以及美驻阿富汗司令艾伦涉嫌桃色事件等问题首次公开发表看法。

  在奥巴马确认成功连任总统后的第3日,彼得雷乌斯承认自己有婚外情并宣布辞去中情局局长一职。一时间,舆论沸腾,各种质疑声和阴谋论也不断涌现。

  媒体称,从彼得雷乌斯辞职的时间点看,就存在几处疑点:

  一、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为什么恰恰在总统选举结束后曝光?事实上,FBI早在数月前就已经对其情妇布罗德维尔展开了调查,调查结果也应该随时被上报。那么,到底是谁瞒报了这一信息?

  二、彼得雷乌斯为何急于辞职?本来在几天之后,他要就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一事接受国会质询,但辞职却让他得到了解脱,事件的真相也可能就此被隐瞒。所以有人怀疑,彼得雷乌斯是主动辞职,还是“奥巴马赶他(彼得雷乌斯)走?”

  另外,这起丑闻不单单事关“男女主角”,还牵连出另外两人。

  彼得雷乌斯与其情妇布罗德维尔的丑闻得以败露,源于另一位名叫吉尔·凯利的女子自称收到布罗德维尔的“恐吓信”而向联邦调查局(FBI)求救。那么,这名女子到底和彼得雷乌斯是什么关系?虽然她发表声明表示与这位前中情局局长仅是朋友关系,可事情是否果真如此还有待查明。目前,美国国会已介入此事,正在进行调查。

  更加耐人寻味的是,在调查过程中,人们还发现凯利与美国驻阿富汗司令艾伦之间有长达2至3万页邮件的交流记录。此事被爆出后,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提议,提名艾伦担任下任美军欧洲司令部司令和北约欧洲司令被推迟,直至“相关事实被确定”。

  这起因CIA前中情局局长的婚外情而牵扯出的一系列可疑事件,让奥巴马的连任之路似乎更加坎坷,可谓一波不平,一波又起。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还需等待相关人员的调查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