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虎人”家中自杀 曾将自己整形成老虎模样

2012年11月15日04:06
原标题 [“虎人”自杀]

  来源:现代快报

将自己整成老虎模样的美国“虎人”丹尼斯·阿夫纳
将自己整成老虎模样的美国“虎人”丹尼斯·阿夫纳

  美国内华达州托诺帕市54岁男子丹尼斯·阿夫纳绰号“虎人”,但他并非由老虎养大,而是多次接受文身和整形手术,将自己的外表整成了老虎的模样!今年11月5日,“虎人”丹尼斯在自己家中被人发现神秘死亡,尽管美国警方仍未透露丹尼斯的死因,但许多熟人怀疑,丹尼斯可能是死于自杀。

  多次整形,将自己整成老虎模样

  据悉,丹尼斯是美洲印第安人后裔,而老虎是他的部落的图腾。22岁前,丹尼斯的生活和普通人无异,上学、服兵役加入美国海军,退役并参加工作。然而22岁后一次与部落酋长的谈话,却彻底改变了丹尼斯的人生。丹尼斯曾回忆称,他是在一次与部落酋长交谈后,才决定将自己文成老虎模样的,那名部落酋长向他谈起了保持传统的重要性。为了让自己的外表更接近老虎,从23岁那年开始,丹尼斯花费大量金钱接受整形手术,包括请人在面部文上老虎斑纹,接着他又接受了头部整形手术,包括磨尖牙齿、割开上唇至耳下、削尖耳朵、垫高双颊、填充前额、改成塌鼻子等。此外每天早晨,丹尼斯还借助铁钉戴上假虎须,为了使假虎须一整天都不会掉下来,他甚至请人将这些铁钉穿透他的嘴唇安装;最后,丹尼斯还为自己制造了一个假虎尾戴在身上。

  不仅形似,他还努力做到“神似”

  丹尼斯不但外形看起来像老虎,他还努力向“神似”方向发展,譬如他喜欢爬树,每天都坚持吃肉。丹尼斯的印第安名字叫做“潜行的猫”,他曾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我是休伦人和拉科塔人的后裔,遵照休伦族一个非常古老的传统把自己变成了老虎模样。作为老虎迷,我自然喜欢爬树和每天吃肉,我要尽量让自己像一只真正的老虎。”

  不过,丹尼斯并非每天24小时都过着“老虎的生活”,作为一名电脑程序员,他平时常以在居住的社区中帮人维修电脑为生,出名后,他曾经上过多个电视节目。丹尼斯还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鉴定为“接受最多整形手术让自己像只动物的人”。

  神秘死亡,熟人称是“死于自杀”

  然而今年11月5日,丹尼斯却在自己的家中神秘死亡,让他的“粉丝”们大感震惊和悲痛。据悉,美国警方仍未透露丹尼斯的具体死因,不过许多熟人怀疑,丹尼斯可能是自杀而死,丹尼斯的一名朋友莎伦·拉莱特已经在他的博客中证实,“虎人”丹尼斯“亲自夺走了自己的生命”。拉莱特在博客中写道:“他突破观念界限的生活从来过得并不容易,他常说自己‘有了名气,但从来没有拥有财富’,他是一个奇妙和复杂的人,有时他的麻烦就像他的名气一样多,54岁的他最近亲自夺走了自己的生命。”

  据悉,丹尼斯的文身大多是亚利桑那州文身艺术家斯蒂夫·哈沃斯的杰作,哈沃斯的文身本领纯属“自学成才”,至今已为数千人进行过怪异文身,而如果一个正规的美国医生敢为病人实施这种怪异的整形手术,属于违法行为。哈沃斯的怪异“整形艺术”曾受到美国医学界的广泛质疑,许多专家认为他不是在改造身体,而是在毁损身体。然而哈沃斯却为自己辩护说:“没有人死在我的身体改造手术中,也没有人严重受伤过。”

  死因分析,难以真正融入现代社会

  目前尚不清楚丹尼斯“自杀”的原因是否和他身上的文身有关,丹尼斯至死可能仍是单身,因为显然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跟一个“虎人”在一起生活。

  尽管丹尼斯生前自称心理正常,但英国神经病学研究所教授凯文·古尔奈等医生却认为,他或许患有一种罕见的躯体变形障碍症,该病症患者对自身某一部分非常反感,总觉得自己非常丑陋,因而总是想方设法改变自己的身体。医学专家认为,丹尼斯显然沉浸在把自己变成老虎的念头中无法自拔,而这一怪癖行为让他无法真正融入社会。

  丹尼斯去世后,许多网民都在网络上留言,对他的死亡表示了哀悼。一名网民哀悼道:“这真是一个令人悲痛的新闻,我虽然从来没有和他见过面,但我知道他鼓舞了许多人听从自己的内心,愿他安息。”快报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