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强人微信结交韩国高富帅 与其谈恋爱被骗10万

2012年11月15日09:07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 [有妇之夫冒充“韩国高富帅”假装谈恋爱 其实是骗钱]

  只需轻轻一摇,就可以找到同一时间摇动手机的用户,社交软件中“摇一摇”功能,成为陌生男女快速相识的“红娘”。今年28岁的李美(化名)就“摇来”一名 “韩国高富帅”,不过,“缘分”一过,钱财和男人也随之消失……

  结识

  摇一摇他是“混血”高富帅

  李美是一家企业老板,今年5月6日,她的手机接收到一个异性加为好友的请求。对方一开口便用韩语问候“你好”,自称是韩国人的男子说,他现在在成都做饰品生意。相聊一个星期后,两人决定见面。

  1米85的身高,白净的面庞,一口流利的韩语……从网络上“走下来”的男子英气勃发。他自称名叫张釜川,是一名中韩混血儿,毕业于韩国一高等学府,因自小就在中国长大,汉语同样精通。年轻的李美心生好感,两人迅速相恋。

  7月14日,张釜川对李美说,公司资金周转出现了问题,急需一笔钱,李美拿出了自己的10万元存款。

  谁知仅3个月过后,张釜川却突然“人间蒸发”,怎么也联系不上。10月9日,李美向成华警方报案。

  现形

  联合抓捕他是有妇之夫

  警方侦查发现,这个所谓的韩国人其实是辽宁丹东人,本名张阳(化名)。立案后,成华警方联合北京警方对其展开网上追逃。10月18日,警方在北京西城区的一家旅馆内将其挡获。

  张阳交代,自己韩国人的身份纯属捏造,这样做可以更有“卖点”,从而吸引女人的注意,而他其实早已结婚。昨日,记者从建设路派出所获知,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建设路派出所民警黄猛提醒,犯罪嫌疑人往往利用交友工具寻找侵害对象,通过聊天后骗取信任,伺机实施诈骗、抢劫等犯罪活动,“所以使用交友工具时,不要轻信对方。若见面最好有人陪同。一旦遇到不法侵害,应尽快报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