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志文婚礼被卖7000万 遭“好声音”全盘操纵(图)

2012年11月15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金志文婚礼被卖7000万 遭“好声音”全盘操纵(图)]
金志文婚礼被卖7000万 遭“好声音”全盘操纵(图)

  《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为爱痴狂”的金志文终于要和女友修成正果了。“好声音”盲选阶段,金志文一首《为爱痴狂》让观众和导师杨坤热泪盈眶,而今,他和女友8年来的点点滴滴终于要画上完美句号,步入婚姻殿堂。11月23日上午10点,婚礼将在海南三亚举行,伴娘是“好声音”的黄鹤和丁丁。网友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疑问:连结婚都要帮“好声音”宣传,也太商业化了吧?对此,“好声音”方面回应:“这场婚礼就是我们为两位新人准备的”。

  金志文金兰月底大婚

  三亚上演“为爱痴狂”

  金志文与金兰的婚礼将于11月23日上午10点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主题就叫“为爱痴狂”,共分为室内宴会和海边仪式两个部分,将持续四个小时。金志文参加《中国好声音》以来,女友金兰全程陪伴并默默支持,8年的时光,两人一路相伴,金志文也曾在节目现场浪漫求婚。据了解,此次为了给女友一个温馨和浪漫感人的婚礼,婚礼会尽可能呈现出浪漫、梦幻的感觉,而且不会缺少音乐元素,也很有可能在婚礼现场献唱他的新曲。而婚礼策划方这次为新娘准备了11套婚纱和礼服,包括主纱、海边仪式婚纱、迎宾纱、送客纱、晚礼服等。据悉,迎宾纱铺在床上的时候,好像一朵花的样子。金兰在试第一件婚纱的时候,金兰妈妈激动得都快哭了,感叹道:“实在太美了!”

  传婚礼“被卖700万”

  “好声音”给新人送礼

  选择在三亚大婚,准新娘金兰透露:“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期待一个浪漫的海边婚礼。早在几年前,和金志文去三亚旅游的时候就曾期待能在这里结婚,没想到当年的一句玩笑话,如今就要梦想成真了。”准新郎金志文还介绍,婚礼当天,“好声音”的导师还有自己很多圈内好友都会到场,伴郎团也不乏我们熟悉的面孔,伴娘也是“好声音”中大家熟悉的黄鹤和丁丁。网友“肥韭菜黄呀黄”表示:“这结婚伴娘都是"好声音"的人,难道新娘没有亲近的好友吗?太商业化。”其他网友则调侃:“干脆杨坤证婚、华少主持,打造中国好婚礼。”

  著名娱乐策划人“抚摸三下”爆料“金志文婚礼被卖700万”再引热议,网友对如此令人咋舌的价格产生疑问。对此,“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予以否认:“金志文的三亚婚礼是由"好声音"出钱,请双方的父母、朋友机票和住宿等等都是"好声音"出钱。因为我们不是婚庆公司,所以又请了婚庆策划公司,他们是不收费用的,会为新娘、新郎提供服务,比如婚纱、配饰等等。婚礼根本没有大家想的那样奢华,只是因为婚礼是"好声音"的学员,加上又有明星,才受到大家关注而已。”

  此外,陆伟还透露,金志文的婚礼将举行四场,三亚是因为新娘喜欢,还要到北京、延吉和长春各举行一次,长春的朋友应该非常多,至少比三亚的规模大很多。 (来源:城市快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