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千万富翁向分手女友索要买房款9.5万元

2012年11月15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千万富翁向分手女友索要买房款9.5万元]
  千万富翁向分手女友索要买房款

  本是一对亲密恋人,如今却要对簿公堂,记者昨获悉,汉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富翁向分手女友索取债务一案,法院判女方返还恋爱期间向男方借的购房款9.5万元。

  33岁的商人俞某,27岁就独自创办公司,现在拥有资产数千万,2010年10月18日,他来汉出差,在汉阳某酒店KTV消费时认识了20岁的宁某,她当时是这家KTV的DJ,两人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在谈恋爱期间,俞某对宁某非常好,经常给她买名牌衣服包包,带她到高档酒店吃饭,虽然花了不少钱,但都是心甘情愿的。

  交往一年多时间,两人关系一直很好。从去年9月份起,宁某先后四次向俞某借款买房,总金额达13.5万,宁某还打了借条。后来,宁某觉得俞某脾气暴躁,多疑,不想再交往下去,提出分手,俞某也很生气,说分手可以,钱一定要还,但宁某家庭条件很困难,打工也没有攒下多少钱,只还了4万元,俞某担心宁某拿着钱跑了,以后找不到她的人,便向汉阳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

  庭审过程中,一对曾经亲密的情侣,对面相向,宁某辩称,两人是恋爱关系,钱已经给她了,怎么还能要回去呢,欠条是俞某逼迫写的。俞某称,宁某只是图财,其实并不是非要其还钱,而是对其不满,而且白纸黑字写的非常清楚借了多少钱,什么时候还钱。在庭上,双方各不相让。

  最后,法院认为,感情和债务是两码事,这是个民间借贷关系,双方的债权债务关系成立,遂判决被告偿还原告9.5万元。

  昨天,原告代理律师张科科介绍,爱情不是买卖,男女关系与债权债务无关,恋人之间的借贷在法律上与其他的一般的民间借贷没有任何区别,感情和债务是两码事,借了钱还是要还的。(记者万勤 实习生邓倩)

  作者:万勤 邓倩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