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州众议长慰问华埠灾民 称断电期间可不缴租

2012年11月15日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州众议长慰问华埠灾民 称断电期间可不缴租(图)]
纽约州众议长萧华13日在曼哈顿华埠举行会议,邀请相关单位为曼哈顿华埠尼克村居民解答灾情恢复及相关补偿问题。(张淑文 摄)
  纽约州众议长萧华13日在曼哈顿华埠举行会议,邀请相关单位为曼哈顿华埠尼克村居民解答灾情恢复及相关补偿问题。(张淑文 摄)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州众议长萧华当地时间13日在曼哈顿华埠第一小学举行会议,邀请相关单位为曼哈顿华埠尼克村(Knickerbocker Village)居民解答灾情恢复及相关补偿问题,数百居民出席。尼克村管理公司“AREA”地产代表Jim Simmons表示,尼克村暖气水电等所有民生必需设施都将会在周末前修整完毕;而为弥补居民损失,在风灾断电的这几天,租客不必缴交任何租金。

  自飓风“桑迪”过境以来在没电没暖气环境下生活了两周的尼克村居民,在13日截稿前已经有超过九成五的住家恢复用电,而暖器及热水设备也大多维修完毕。“尼克村的维修速度实在令人失望”,萧华发言表示,在尼克村1600户住民当中,已有超过1550户恢复供电,但因耗费时间实在太久,租客照理不应背负任何“超出合理范围”的多余费用。Simmons也回应称AREA已与屋主们取得共识,在民生必需都被剥夺的情况下,租客在风灾期间无需支付租金;三个损坏的锅炉已有两个在周一晚间完全修复,而最后一个锅炉也已组装完毕,于14日上午全体住客都应能“多少感觉到大楼在慢慢变暖”。

  居民会中除问及电梯何时恢复运转、暖气何时恢复供应等具体问题以外,许多居民更大力抨击AREA在灾后初期与居民欠缺沟通、排水工程进度严重落后等问题。Simmons却不住喊冤表示,“此次水灾对尼克村造成的破坏非常严重”,不仅暖气水电设施全军覆没,地下室淹水,更有两万加仑的储备燃油混杂其中,除需专业人才处理,“更间接导致上周的火灾”。有居民指管理公司一只电话不足以应付所有问题,Simmons表示居民可以写电邮给公司,现场民众立即大叫“没有电怎么传电邮”,之后管理公司才又公布临时手机(646)287-0676作为联络方式。

  美国联邦急难管理局(FEMA)解释补偿分为两部分,住房损毁者的旅馆、租房补贴,交通、医疗、个人日常所需财物补贴;但居民在地下室储藏室内物品损失、变质食物损失不包括在内;工资损失要找劳工局。联合爱迪生公司也是居民投诉的一大目标,其代表指出停电是天灾造成,所以该公司不会理赔用户损失。

  陈先生在尼克村加萨林街(Catherine St。)75号拥有一间理发厅,在风灾期间受到重创,店铺自上月28日起便没水没电,作为储藏室的地下室更是至今还没抽干,其美发器材、热水器、与大量用于染烫发的药剂等皆毁于一旦,损失金额预计在数千元以上,而每天营业额损失皆在200至400元之间,陈先生在得知自己是最后5%尚未复电的居民后苦笑说:“照理说不是商业区该首先恢复供电吗?”

  “我可以没有电,可以没有瓦斯、食物,但没热水实在是受不了”,住在六楼的张小姐(化名)在麦迪逊社区中心进餐时表示,自己和家人这两个礼拜只洗了一次澡,这几天的自来水也是断断续续,盼望已久的热水也是供应了不到半个小时就没了。一旁的刘小姐(化名)也附和道,“没有自来水的日子实在是太难过了”,并表示民间团体虽是出于善心提供灾民大锅饭,但食物常煮得半生不熟,许多人吃完回家拉肚子,“家里还没水冲马桶”,自己在家“用露营用的瓦斯炉来热外食,刚热好一道菜,前一道早凉了”。

  “虽然飓风桑迪对下东城造成了巨大的物质损失,但我们的社区却因这场灾难而更加团结”,陈倩雯表示,过去两周她看到了无数义工虽然嘴上抱怨着家里冷如冰窖、暗无天日,“然而他们的双手却没有一刻停息地帮助我们的社区重建”,陈倩雯也提醒受灾民众莫忘申请FEMA补助。(李牧)

  作者:李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