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空头不止沪指跌1.22%创新低 或考验2000点支撑

2012年11月15日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空头不止沪指跌1.22%创新低 或考验2000点支撑(图)]
空头不止沪指跌1.22%创新低 或考验2000点支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综合报道,周四空头不止A股重挫,沪指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各板块尽墨个股普跌,中小板指创出近3年半新低。有分析认为,短线大盘走势将更多取决于基本面和政策面的动向,如无明确的积极信号出现,沪深股指将继续惯性下行,再次考验2000点支撑。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030.29点,跌25.13点,跌幅1.22%,成交370.8亿元;深成指报收8186.06点,跌97.50点,跌幅1.18%,成交359.1亿元。

  产业资本套现离场倾向再次抬头

  消息面上,10月限售股减持环比增八成,市场限售减持压力愈发突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最新发布的10月份股改限售股份减持规模却创下5个月来新高,显示出产业资本套现离场倾向再次抬头。

  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两市股改限售股份解禁8.58亿股,被减持3.2亿股,创下自今年6月以来的新高,同时与5月份单月减持规模持平。在不同类型减持中,持股比例小于上市公司总股本5%的“小非”股东减持量达到1.99亿股,环比上升1.5倍,而持股比例大于等于上市公司总股本5%的“大非”股东减持量为1.21亿股,环比增加21%。

  “财政悬崖”担忧情绪重压市场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财政悬崖”的担忧情绪重压市场,1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继续下跌,跌幅均超过1%。其中道琼斯指数下跌1.4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8%,纳指下跌1.29%。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10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2%。同时,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10月零售额环比下跌0.3%,略低于此前市场预期。外盘疲弱,A股受拖累早盘大幅低开。

  或将再次考验2000点支撑

  申银万国认为,在本周多空角逐中,多方明显处于下风,直接缘于近期消息面不给力。近日证监会主席郭树清传达多项利好,其中包括近期没有推出国际板的计划、加大力度培养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再增加2000亿元、QFII用完800亿美元投资额度后还将增加、股息红利税将差别化征收等等。但这些利好都无益于解决A股市场根本问题,因此正面效果并不明显,反而是利空传言的杀伤力更大。一方面,年内剩余时间再融资速度可能明显加快;另一方面,转融券可能于年底推出。仅这两条,便足以令A股市场溃不成军。

  在技术面大盘弱势未改的情况下,短线大盘走势将更多取决于基本面和政策面的动向,如无明确的积极信号出现,沪深股指将继续惯性下行,再次考验2000点支撑。 (中新网证券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