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品震荡上升行情仍将延续

2012年11月16日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商品震荡上升行情仍将延续]
  我们初步分析判断认为近期商品市场震荡向上走势仍将延续,操作上可选择逢低买入,按节奏操作。

  从宏观面来看,美国方面,美国劳工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PPI月率下降0.2%,主要受到汽油和新车价格下跌影响。同时美国商务部公布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美联储周三发布了10月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纪要指出,部分美联储成员希望在当前实施的扭转操作措施年底结束后进一步扩大现有规模。

  欧元区方面,14日,欧洲多国爆发了一轮跨国大罢工,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和希腊工会同时举行全国罢工,这使得工业生产和公共交通陷入瘫痪。悬而未决的欧债危机料将持续。但是,日前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对于西班牙政府为实现财政目标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认为西班牙已经没有必要为实现财政目标而采取进一步的紧缩措施,这使民众不满情绪得到一定缓解。

  中国方面,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经济数据显示,10月我国C PI同比上升1.7%,PPI同比下降2 .8%。从中不难看出,目前C PI属于合理回归过程中,回归体现出国家一直以来的调控政策是较为妥当且有效的,经济在合理的范围内运行。预计未来中国各项经济建设将继续逐步开展,政策可能转向积极,并可能采取更多刺激经济的措施。经济发展的稳中求进对期货市场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未来各品种走势预测如下:C U 1302在5550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57000一线可能;ZN 1302在1480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15400一线可能;R U 1305在2360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25000一线可能;R B1305在360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3750一线可能;L1305在980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10200一线可能;T A 1305在745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7800一线可能;SR 1305在525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5450一线可能;C F1305在1900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19500一线可能;A 1305在468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4850一线可能;M 1305在3100-3120有一定支撑,有上冲3300一线可能;Y 1305在835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8650-8700可能;P1305在665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6900一线可能;J1305在155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1650一线可能;A G 1301在670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7000一线可能;IF1212在2150一线有一定支撑,有上冲2350一线可能。 (中粮期货 王在荣)

  作者:中粮期货 王在荣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