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2岁外公做淘宝女装模特 被赞有范儿(图)

2012年11月16日07:3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72岁外公做淘宝女装模特 被赞有范儿(图)]
图为72岁外公穿女装。
图为72岁外公穿女装。
图为72岁外公穿各种女装拍照。
图为72岁外公穿各种女装拍照。

  中新网杭州11月15日电 双十一电商的促销盛宴虽已过去,但其热度还在延续。近日,网上曝出一淘宝女装店推出“女装外公style”系列,72岁的外公穿上可爱的裙子和丝袜,再配上一头假卷发做女装模特,效果格外火爆。据店家介绍,双十一当天日销量是往常的五六倍。

  15日,中新网记者在这家淘宝店首页看到,一位老爷爷穿上或修身款或斗篷款的女装外套,内搭粉嫩打底衫和裙子,下身还穿着白色或红色的丝袜,手拎时尚女包,头上戴了假卷发,真是魅力十足。

  该淘宝店店家吕婷告诉记者,店里“女装外公style”系列的模特就是她的外公刘谦平,今年72岁,而之所以选择外公做女装模特纯属巧合。因为前不久店里进了一批新款服装,正当她为寻找模特发愁时,一旁的外公随手把衣服往身上套,没想到身高1.7米、体重100斤的外公穿上新款还蛮合适,于是就想出来让外公当模特。

  “没想到外公就欣然答应了。”吕婷说,外公平时在家就是个开心果,非常时尚,有着年轻的心态,平常大家逛街都会带上外公,他还会对买的衣服提出自己的看法。

  据吕婷介绍,这次“女装外公style”新款刚好赶上淘宝双十一盛宴,效果非常突出,双十一当日的流量是之前两三个月流量的总和,而日销量也是往常的五六倍。

  时髦外公借助双十一的盛宴出了名,吕婷说,很多顾客觉得外公很萌,想要签名和合影。还有网友见图后大呼:“逆天啦,外公身材比我还好!有老佛爷的气场!还穿白丝袜呢,我跪在地上了……”

  72岁外公做淘宝女装模特走红一事,不禁让记者想到前不久一淘宝网店因美工突然辞职老板娘“劣作”走红。本是一件修身英伦时尚西服,而主图却被老板娘设计成一个面目狰狞的脑袋,旁边还歪歪扭扭地写着“解释说明”:“美工突然辞职!不会作图啊!很厚实的男装,再穷也要买一件啊!真材实料!”

  同样的,这家“劣作”的淘宝网店也迅速走红,该店店长高昌林告诉记者,此图在网络走红后,为该店带来了20多万的点击量,是过去的几百倍之多,而双十一期间,店里的销售量也大大提升。

  对此,高昌林十分感慨,他认为如今开网店应该有所特色,不按常理出牌才能吸引顾客,否则很难在海量的网店中突显。而这一点,也是目前众多网店店家的心声。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统计数据称,11·11购物狂欢节当天,天猫和淘宝的支付宝总销售额达到191亿元,是去年的三倍多,其中天猫达成了132亿元,淘宝完成了59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