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组图:揭秘白宫历任第一宠物

2012年11月16日08:3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组图:揭秘白宫历任第一宠物]
加尔文·库利奇和夫人在白宫草坪上和宠物狗在一起。
加尔文·库利奇和夫人在白宫草坪上和宠物狗在一起。

  美国总统大选只剩临门一脚,下届总统是谁即将见分晓。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作家珍妮弗·皮肯斯趁势推出了新书《宠物与白宫》,历数多任“白宫宠物”的趣闻轶事,展现政治白宫的温情一角。有评论戏称,该书似乎在以“春秋笔法”表达对现任“第一宠物”能否保住白宫宝座的担忧,令人忍俊不禁。

  几乎在每届美国总统的身边,都能找到宠物的身影;美国作家珍妮弗·皮肯斯的新书《宠物与白宫》便回望了历任“第一宠物”,再现了这些动物们的趣闻轶事。书中配发了数百张总统宠物照片,展现了白宫轻松有趣的一面。乔治·华盛顿猎犬成群,加尔文·库利奇有一只小河马。比较出位的宠物包括,约翰·亚当斯的短吻鳄,被他养在东宫的浴室里;伍德罗·威尔逊的宠物羊,这羊喜欢嚼烟草;还有林登·约翰逊的三条腿的狗洛基等。

  皮肯斯说,“我相信,他们(美国总统)会百分百同意,他们从宠物身上获得了无数安慰。”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给《宠物与白宫》作了序,她在序中谈到了宠物对总统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她说,“宠物们不仅仅是总统的伙伴,更给繁杂的白宫生活带来愉快的气氛。对总统们来说,在做着世界上最艰难的工作时,没有什么会比宠物们毫无条件的爱更让他们感动。”

  白宫动物园库利奇弄出“宠物群”

  总统加尔文·库利奇也是个动物爱好者。他甚至搞了个小动物园,里边有6只狗,一只山猫,一只鹅,一头驴,一只猫,两只幼狮,一只羚羊,一只沙袋鼠,一只叫丽贝卡的浣熊,当然浣熊是用皮带缚住的。“总统爱动物搞得尽人皆知,如果谁不想要自己的宠物了,直接递送到白宫就行了,绝对会被好好收养的,”皮肯斯说。不过,他最出名的宠物是一只小型河马,是轮胎大王哈维·费尔斯通送给他的。库利奇后来把小河马比利捐给了史密斯国家动物园,以帮助该种群在美国的繁衍。比利不辱使命,前后生了23只小河马。实际上,今天在不少美国动物园里看到的小河马都是比利的后代。

奥巴马的葡萄牙水犬波,是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送的礼物。
奥巴马的葡萄牙水犬波,是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送的礼物。

  现任第一宠奥巴马的波正风光

  这支白宫“宠物大军”中的小弟弟自然是“现任第一宠物”、奥巴马的葡萄牙水犬波。波多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名气不小。今年8月份,奥巴马在发表竞选演讲时,暗示其宠物狗波比其岳母更有魅力,险些引发家庭纠纷。他说:“我们家的魅力排行榜是这样的,她(米歇尔)最高,其次为女孩们(两个女儿),再次为波,然后是我的岳母,最后是我。”不过,奥巴马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失误,立刻改口称,岳母实际上比波的魅力更高。

老布什抱着刚出生的幼犬喜不自禁。
老布什抱着刚出生的幼犬喜不自禁。


小布什深情地抱着自己的爱犬巴尼。
小布什深情地抱着自己的爱犬巴尼。

  上阵父子兵布什父子宠物情深

  奥巴马之前,老布什和小布什都做过总统,而且都爱狗情深。甚至连亲热抱狗的姿势都如出一辙,不得不说有其父必有其子。书中说,老布什对自己的斯伯林格斯班尼犬米莉如此宠爱,以致于“假公济私”让白宫的木工师傅给怀孕的米莉定做了一个产箱。有意思的是,米莉生的其中一只小狗后来跟着小布什再次踏进白宫。

就在林登·约翰逊准备签署肉制品检疫法案时,他的宠物狗尤琪突然向他扑来。
就在林登·约翰逊准备签署肉制品检疫法案时,他的宠物狗尤琪突然向他扑来。


罗纳德·里根在白宫草坪上遛狗时,玛格丽特·撒切尔也加入进来。
罗纳德·里根在白宫草坪上遛狗时,玛格丽特·撒切尔也加入进来。

  形影不离“大家伙”携罗斯福入宴

  富兰克林·罗斯福的英格兰猎犬法拉,被昵称为“大家伙”,经常跟随总统出入宴会场合。二战时期,它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不但捐出了自己的玩具用于当时的橡胶回收运动,还每天捐出一美元。为此,它荣获了列兵的荣誉称号。

冷战礼物 赫鲁晓夫送给肯尼迪家庭的“绒毛”,以及肯尼迪原有的宠物狗查理。

  冷战礼物 赫鲁晓夫送给肯尼迪家庭的“绒毛”,以及肯尼迪原有的宠物狗查理。

  “绒毛”炸弹“冷战犬”吓到肯尼迪

  对宠物恩爱有加,并非只是最近几任总统的事。冷战正酣时,美国总统肯尼迪收到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送的一只宠物狗,名字叫“绒毛”。虽然小狗很可爱,可是肯尼迪不敢大意,对狗进行了严密检查,以防其身上有窃听器或定时炸弹。排除嫌疑之后,这只狗成了肯尼迪家庭的一分子,还和肯尼迪的威尔士猎犬查理好上了,生了4只小狗 (来源:新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