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娘婚前护肤小窍门 揭秘明星新娘护肤秘计

2012年11月16日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新娘婚前护肤小窍门 揭秘明星新娘护肤秘计]
  婚礼是美好的。相信每个新娘都希望在美好的婚礼上能展现自己完美动人的肌肤。可是婚前要忙着试婚纱、筹备婚礼、做婚礼预算,每天不停忙碌,容易让肌肤越来越粗糙、暗淡无光。那皮肤变差要怎么办呢?什么补救措施才能让肌肤恢复水嫩润泽、白皙动人呢?别急,今天笔者就专门为你准备了婚前护肤的小窍门,让你做婚礼上肌肤水嫩动人的主女角。

  A 洁面彻底

  尽管每天都很忙碌,但早晚的洁面工作还是不容小觑的,如果没有将脸部的污垢清洗干净,堆积的污垢就会堵塞毛孔,擦上的保养品肌肤也不会吸收。

  B 去角质

  角质层堆积在脸上长时间不处理干净,就会像一层厚厚的屏障,覆盖在脸上,可能会导致粉刺、痘痘的出现,还让护肤品得不到吸收,所以婚礼前新娘要为肌肤去角质。

  C 防晒

  紫外线的照射会让皮肤的黑色素增加,还会使皮肤油脂分泌更加旺盛,所以新娘出门一定得擦好防晒霜,尽量在出门半个钟前擦。

  D 补水

  膜法一:面膜

  婚礼前半个月可以天天用补水面膜,而沐浴后正是毛孔扩张的时刻,此时敷上保湿的面膜会让营养更好地渗透到你的脸部皮肤。选择补水类纸膜滋润皮肤,因为这类面膜多是以水为主要成分,可以在短时间为皮肤注入饱满的水分。在敷面膜之前,面部按摩霜也非常适合在此时使用,可以帮助你软化角质,或使用专业的去角质膏,会使面膜的补水功效更好地发挥出来。

  膜法二:眼膜

  婚礼前每周可以敷三次,同时与保湿眼霜、眼部精华配合,可以达到最佳的护理眼周肌肤的效果。如果在使用前将眼膜放进冰箱稍做冰镇,加倍的冰凉感敷起来会令浮肿的眼睛充分舒缓。选择保湿性强并且是天然成分的眼膜,可让眼周肌肤更添细腻、平滑。

  膜法三:颈膜

  美丽的婚纱下最容易暴露的还有你的颈部肌肤,所以颈部的保养也十分重要。选择保湿滋润型的颈膜,每周用一两次,让颈部肌肤喝足水分,使其更加光滑。在正式上妆前15分钟左右,再敷一遍颈膜,可以快速淡化色素沉着,均匀颈部肤色。接着将保湿型隔离霜涂于颈部,这样就更利于上妆了。

  E 注意饮食

  要让肌肤更水润动人,除了要做好皮肤保养的外功,还要从饮食上注意,内外兼修,做个美丽的新娘就不再遥不可及了。饮食上尽量注意清淡,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如猪蹄;多补充维生素C和水分。远离辛辣热气的食品。

  明星新娘护肤秘计

  朱茵:自制美容护肤面膜。她说:“我会每晚轮着敷不同的面膜,例如今晚敷美白的,明天就敷补水的,后天就维他命C,排着队来敷。我会用蛋白加牛奶敷脸,而蛋黄就用来做去黑头面膜,这样也不会浪费,成分又很天然!”

  蒙嘉慧:用来佩戴结婚戒指的双手也应列为重点护理对象,手部皮肤的护理和指甲的修整缺一不可。在婚礼的前两周停止使用指甲油并尽量避免接触化学洗涤剂,让你的指甲有一个修整期。

  郑希怡:多吃菠菜、花椰菜等绿色蔬菜,以及柑橘、柠檬、葡萄柚、百香果、草莓、木瓜、芒果、奇异果、哈密瓜等高维生素C食物。一般来说,每日补充100毫克以内的维生素E可以充分发挥抗氧化的效果,而维生素C每日摄取110毫克已足够。

  李小璐:我有个小秘方,就是在30℃的洗脸水中倒入一小勺白醋,用白醋洗脸,不仅可去除油分和表皮多余的角质,还能避免伤害皮肤角质层,提高皮肤的抗病能力。而且,用醋水洗脸后,皮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紧致。

  Q:婚礼当天怎样的化妆技巧可以很好的掩盖痘痘,而又不加重痘痘问题呢?

  A:这要视痘痘发生的区域而定,譬如长在额头上方、太阳穴附近、下颚等脸部“偏外”的地方可以使用痘痘隐形胶贴上去,然后再用粉饼给盖上均匀肤色。如果长在脸颊、鼻子、嘴边等显眼位置可以使用含有水杨酸的痘痘遮瑕笔均匀涂抹覆盖后,再用散粉、粉扑定妆即可。以上方法都是把痘痘处在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中。胡月华 (来源:钱江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