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驻阿华裔士兵陈宇晖受虐致死案第7被告开审

2012年11月16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驻阿华裔士兵陈宇晖受虐致死案第七被告开审]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华裔士兵陈宇晖自杀案第七名被告上士范波克尔(Staff Sgt. Andrew Van Bockel)因拒不认罪,当地时间14日在北卡布拉格堡(Fort Bragg)接受军事法庭审理,按照常规,14日主要进行陪审团成员挑选和检辩双方开辩陈述。范波克尔的最高指控疏忽杀人罪(negligent homicide)被撤销,美华协会纽约分会则一如以往前往旁听。

  陈宇晖案曾被指控疏忽杀人罪的五名被告该罪名全被撤销,范波克尔是被指控该罪名的 最后一位出庭被告,其它四位是霍尔孔(Adam M. Holcomb)、欧法特(Ryan J. Offutt)、柯蒂斯(Thomas P. Curtis)与赫斯特(Jeffrey T. Hurst),而不算范波克尔,这五人中被判决最重是欧法特,被判入狱六个月,从下士降级至二等兵,并因行为恶劣被开除军籍。

  根据当地新闻网站fayobserver.com报道,原定14日早上9时开庭被推迟到11时才开始,陪审团挑选过程一直延续到下午。而早前军方提供的起诉书显示,参军三年多的范波克尔涉嫌去年10月3日参与用石块砸击陈宇晖,对下属虐待陈的行为失职,并曾在8月23日至10月3日期间多次讥讽陈宇晖为“成龙”、“李小龙”(Bruce Lee)、“酱油”(Soy Sauce)等;还曾让陈宇晖戴着绿色的头盔,叫他为“副工头”(Assistant Foreman),逼其讲中文来捉弄他;还曾将陈的双臂、手腕、双手都绑上沙袋;更让他从军营的摩托车区域一直爬行到南边塔楼。

  美华协会纽约分会会长欧阳萧安表示,该军营存在未被揭示的欺虐文化,该军营的领导对形成这种风气负有责任。公众不仅密切关注该案,更要求将责任相关人给予最严重惩罚。

  随行旁听的还有陈宇晖的母亲陈素珍和父亲陈炎桃、陈宇晖大舅陈沾球和三舅妈陈赵梦馨,另有美华协会纽约分会组织十多人组成的旁听团,预计听审的还会有北卡当地的费耶特威尔华人协会(Fayetteville Chinese Association)成员和美华协会乔治亚分会代表。

  陈宇晖案第八名被告中尉史瓦兹(1st Lt. Daniel Schwartz)有望于本月底开审,他也是涉案官阶最高的军官。(孟芳)

  作者:孟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