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走进飞鹤农场:忘不了的奶牛私家“菜园”

2012年11月16日15:34

  今年夏天热播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让我第一次见识到了京城胡同的屋顶菜园,当时就各种羡慕不已,要是也能有个自家的小菜园子,没事种种菜,吃着也放心。今年7月,我在网上挑选奶粉的时候留意到飞鹤“超级见证”计划正在招募消费者,和陈好一起去参观飞鹤奶源地。抱着好奇的心态我随手报了个名,竟然很幸运地被“万里挑一”。在参观了飞鹤的农场后,我就完全被眼前这个奶牛们专属的4000亩纯天然私家“菜园”所吸引,彻底放弃了屋顶菜园梦!

  说起建造这个私家“菜园”的初衷,其实并不难理解,就像我们经常会担心从市场上买回来的蔬菜有这样那样的不安全因素,自己种菜才放心。为从奶源源头实现自主掌控,飞鹤将饲草种植纳入全产业链,联合专业的农业公司在农场里规模性种植富含营养的饲草饲料,确保奶牛们每天都能够吃到安全又营养的美味大餐!

  虽然在来之前就已经对飞鹤的农场有所听闻,但当我们一下车,“无边无际”的紫花苜蓿种植基地映入眼帘的时候,还是有被震撼到!没能抑制住内心的激动,我们瞬间化身活蹦乱跳的小朋友,直接奔向了那片绿油油的苜蓿地。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片苜蓿地已经收割了一次了,没有收割前,这里就是一片紫色的花海,但即便如此,已经完全陶醉的我们还是很努力地搜寻着传说中的“蛋白质之王”——紫花苜蓿,竟然还真的被我们找到了几朵“幸存”的小花,放在嘴里轻嚼下,花香的清甜萦绕舌尖。飞鹤的奶牛们天天都能吃到如此美味,也太幸福了吧!

  其实除了自己的私家“菜园”外,奶牛们还有专业的“厨师”团队来为他们烹制天然的营养大餐。专业的农业公司会针对不同的奶牛群,经过科学配比和严格管理,调配奶牛的专属大餐,很好地确保了奶牛们的饮食营养丰富。飞鹤的奶牛们有如此之好的待遇,产出的奶就有更高品质,难怪我家小宝贝在吃了飞鹤奶粉后小胳膊壮实了不少!

  私家“菜园”看似是为飞鹤牧场奶牛提供了最安全、最营养的饮食,实则是给中国宝宝食用的奶粉加固了一重安全保障!4000亩纯天然的私家“菜园”,想说再见不容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