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方多地遭雨雪袭击 > 北方多地雨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冷空气将继续影响中国东部 华南南部局地大暴雨

2012年11月16日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冷空气将继续影响中国东部 华南南部局地大暴雨(组图)]
中新网11月16日电 综合消息,受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影响,16日夜间~17日,中国东北、江南南部、华南等地将有4~6℃,局地8℃以上降温。此外,华南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冷空气将继续影响中国东部 华南南部局地大暴雨

  中新网11月16日电 综合消息,受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影响,16日夜间~17日,中国东北、江南南部、华南等地将有4~6℃,局地8℃以上降温。此外,华南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冷空气继续影响东部地区

  受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影响,16日夜间~17日,中国东北、江南南部、华南等地将有4~6℃,局地8℃以上降温。17日~19日,新一股弱冷空气自新疆东移影响北方地区,带来4~8℃温,部分地区将伴有4~5级偏北风。

  华南局部地区有较强降雨

  16日夜间~17日,华南南部有中到大雨,其中广东西南部、海南东部、台湾南部的局部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江淮江南部分地区有雾

  16日后半夜到17日早上,黄淮南部、江淮、江南中北部、江汉、贵州、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雾。

  中央气象台提醒,大家出行时需注意交通安全;同时,雾天空气质量较低,不适宜外出锻炼。

  周末全国大部天气晴好 局地小幅降温

  预计周六日(17-18日),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雨雪稀少,不过受弱冷空气影响,还是有小幅的降温,预计今天夜间,华南南部仍有中到大雨,其中广东西南部、海南东部、台湾南部的局部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明天白天,大部地区的降雨将基本停止。

  17日白天,弱冷空气将继续给中国东北、江南南部、华南等地带来4~6℃,局地8℃以上的降温。而另一股冷空气也将启程,影响中国新疆北部和甘肃河西走廊。18日,冷空气影响持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等地有小幅降温。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

  16日20时至17日20时,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偏北地区有大雪;江南大部、华南、贵州南部、云南中南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广东中西部、海南中东部、台湾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黄淮南部、江淮、江南中北部、江汉、贵州、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其中,江苏、安徽南部、湖南北部、四川盆地的局部地区有不足1000的雾;新疆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山口地区有8~9级大风。北部湾将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北部、琼州海峡将有 6~7级的东北风。

  17日20时至18日20时,新疆西北部和西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云南南部、华南南部、海南、台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台湾北部局地有大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西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

  18日20时至19日20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部阿勒泰山区、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局地有大到暴雪;西南地区东部、海南东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西部、内蒙古东部、东北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西北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