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一学生被骂“黄狗”并遭群殴 只因是亚洲人

2012年11月16日22:5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澳一学生被骂“黄狗”并遭群殴 只因是亚洲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16日消息,两名自称“光头党”的澳大利亚墨尔本男子日前在法庭上承认对一名亚洲学生实施了种族袭击。案发当时,他们一边辱骂那名学生是“黄狗”,一边对其拳打脚踢,最后用一块转头拍在其头上之后,扬长而去。

  据报道,21岁的哈德森和20岁的奥布莱恩16日在维州高等法庭上对蓄意严重伤害他人的罪行供认不讳。

  据悉,今年6月27日晚,哈德森和奥布莱恩在阿斯科特韦尔区(Ascot Vale)袭击了受害者,当时还有另外一名17岁的袭击者。他们在外面喝完酒之后返回哈德森的住处,就在快到家的时候看见了那名正在过马路的21岁亚洲学生,那名学生当时在听耳机。

  这三人径直走向那名学生,对着他的脸就是一拳,接着把他按到栅栏上殴打。在长达10分钟的殴打过程中,那名学生被打了近70下。三人一边打还一边骂着“你这条黄狗”和“你他妈的外国人”。

  尽管那名学生一直哭喊求饶,还把自己的手机交了出来,但三人还是没有放过他,一直将他打得昏死过去。最后,哈德森捡起一块砖头,拍向受害者的头部,砖头顿时裂成两半,三人才扬长而去。

  检控官希尔伯特在法庭上要求严惩施暴者。据称,当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受害者倒在血泊之中,连话都说不了。“(受害者)遭到毒打就是因为他是亚洲人。”希尔伯特称,那名学生后来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他伤势严重,包括脑部出血、头骨骨折,身上还有数十处伤痕和淤青。在遇袭后的两个月时间里,他都不得不戴着颈托,而且直到现在说话和吃饭都有困难。

  法官表示,从当时拍摄的照片上看,受害者看上去就像是已经死了。“他身上的许多伤都有可能要了他的命。”法官说。而那名亚洲学生则表示,自从那次遇袭之后,他就经常做噩梦,而且对社会充满恐惧。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