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文赴长春与赵本山“密谈” 小品王或重返春晚

2012年11月17日01:14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 [哈文抵长捧场与本山“密谈”春晚方案?]
小沈阳(右)一身潮装明星范儿十足 本组图片 记者 张诚 摄
小沈阳(右)一身潮装明星范儿十足 本组图片 记者 张诚 摄

本山众弟子紧张彩排
本山众弟子紧张彩排

  17日,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将举行盛大的开业盛典。16日夜,已经有不少将参加开业盛典演出的赵家班弟子来到长春。此前盛传将出席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开业盛典的春晚总导演哈文,也已经来到长春。东亚记者注意到,赵本山在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的配套餐饮店内,请哈文吃了一顿火锅。席间,赵本山与哈文相谈甚欢,两人之间聊了什么,在场的媒体都不得而知,但联想到哈文春晚总导演的身份,不难分析出,两人应该是就春晚演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在2013年的除夕夜,“小品王”很可能重回春晚舞台。

  哈文抵长与赵本山畅谈

  将出席17日开业盛典

  本山大叔在娱乐圈里的影响力是毫无疑问的,本次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的开业盛典,自然也少不了大腕明星的加盟。16日晚,东亚记者连夜来到位于东岭南街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采访开业盛典的筹备情况。尽管明天才是开业盛典,但不少赵家班弟子和出席开业盛典的嘉宾都已经提前来到了这里。

  此前曾传出赵本山与春晚总导演哈文不和,借着本次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的开业盛典的机会,赵本山也特地将哈文请到了长春,在16日夜间,哈文抵达长春之后,本山大叔还特地安排哈文在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的配套餐饮店一起吃了一顿火锅。席间,赵本山和哈文相谈甚欢。两人融洽的气氛令两人不和的传言不攻自破。哈文此行,极有可能是与赵本山商议蛇年春晚的小品思路和框架。但由于两人此次会谈属于“不对外”方式,所以在场记者们都没法获得两人的谈话信息和内容。不过从两人在席间的融洽气氛看来,两人很可能已经研究出一套初步方案。本山大叔这位“小品王”在2013的春晚舞台上究竟会带给观众们什么样的惊喜,相信所有小品迷们早已翘首以望。

  小沈阳、宋小宝露面

  赵家班弟子忙彩排

  在采访过程中,东亚记者来到了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的演出大厅。在这里,东亚记者与小沈阳、宋小宝等赵家班弟子不期而遇。当东亚记者走进演出大厅的时候,正看到小沈阳坐在观众席,与自己的师弟宋小宝聊得很开心。而同为赵家班弟子的王小虎、杨冰、赵丹等演员,则正在舞台上进行彩排。

  在攀谈中,东亚记者了解到,这几位赵家班弟子都是刚刚赶到长春没有多久,为了准备好这次演出,大家直接来到了长春旗舰剧场进行彩排。尽管由于16日的天气原因,赵家班的众多演员都是舟车劳顿,但在他们的脸上,却丝毫看不出任何的疲惫。显然,17日的演出让大家十分兴奋。“我们就等着明天给大家好好演一场了!”王小虎对东亚记者说。在简单的彩排之后,小沈阳、宋小宝等赵家班弟子先后离场,为17日晚上的演出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