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羡慕邻居每天吃香喝辣 去菜市场偷窃打牙祭

2012年11月17日01:41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包心菜、鸭蛋、辣椒、白蟹 小伙专偷菜市场]

  金报讯(通讯员 裘娜 徐勇 记者 朱麟华)“警官,我最近发现一件奇怪的事,隔壁小陈最近天天大鱼大肉。而且人也鬼鬼祟祟的,每天半夜三更才回家,我觉得有些问题,麻烦你们留意一下呢。”14日上午,裘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举报。

  遇见一个偷菜的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想起辖区菜场近段时间经常丢失商品。

  当天下午,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应家棚菜市场时,看见一小伙鬼鬼祟祟在市场内晃悠,在民警要求下,小伙将民警带到家中查看情况。

  这一看可把民警吓了一大跳。小伙姓陈,之前的报警人就是他的邻居。在小陈家里,带鱼、小梅鱼、包心菜、鸭蛋、辣椒、白蟹、鲫鱼等食物堆在一起,俨然成了一个小的菜市场。

  当询问这些食物都是从何而来时,小陈支支吾吾回答不出。“额,买的买的,不是不是,是亲戚给的”。

  联想到小陈最近形迹可疑,而且回答也是漏洞百出,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仔细审问。

  他说想打打牙祭

  经审讯,小陈交代,这些食物根本不是什么亲戚给的,是他每天“加班加点”从市场辛辛苦苦偷来的。

  今年17岁的小陈是应家棚人,自小家中拮据,初中辍学后,他住在一个小平房内,每天看到邻居都吃着自己买不起的食物,小陈很羡慕。

  小陈起了歪主意,自己还未成年,怎么不去市场里“拿”些东西来打打牙祭呢。如果被抓,也是告诫下和教育下就把自己放了。

  今年8月下旬的一个晚上,小陈第一次行动,他蹑手蹑脚来到应家棚市场某一摊位旁停住了,这个摊主是村里一个叫应姑的,应姑家的生意每天都很好,她这准有好东西。环顾四周后,小陈打开塑料盒,果不其然,里面各种海鲜让他极其兴奋。由于是晚上,市场内空无一人,他轻而易举地就盗得白蟹、鲫鱼、包心菜等食物,满载而归。

  吃一部分囤一部分

  如果每天都去偷食物,应姑肯定会发现,小陈打算先休息几个月,把这次的“战利品”消灭之后再展开第二次行动。

  11月9日晚,小陈又开始了第二次“觅食”行动。这次他已经做足了“功课”。早就听说陈伯家的鸭蛋又大又好吃。而陈伯又没有及时将鸭蛋拾回家,晚上,小陈悄悄推开了鸭棚的门,进入棚内盗得35斤鸭蛋后,抱着鸭蛋小心翼翼回了家。

  11月11日凌晨,小陈再次前往陈伯家的鸭棚内偷得50斤鸭蛋,还在应姑的摊位上盗得带鱼、小梅鱼、包心菜、辣椒等物。

  自8月至11月,小陈盗得的食物共计800余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