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两年间新增商务楼宇280座 超之前历年总和

2012年11月17日12:23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天津市两年间新增商务楼宇280座 超之前历年总和]
  记者从天津市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现场推动会上获悉,全市正在运营的商务楼宇达到503座,建筑面积达到1467万平方米,其中仅2011年和2012年就新增了280座,超过之前历年总和。今年1至9月份全市商务楼宇累计实现税收223.6亿元,其中有62个楼宇税收过亿元;预计全年实现290亿元,比2010年增加170亿元。楼宇经济已成为中心城区重要经济支柱和税收的主要来源。

  据天津市中小企业局介绍,天津近年来楼宇经济实现快速发展,主要得益于“三个到位”。

  一是发展思路明确到位。各区县、各部门坚持把发展楼宇经济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举措来抓,主要领导重视亲自抓、组织有力重点抓、协调配合一齐抓的良好工作格局已然形成。各区县立足发展实际,注重打好规划牌,明确了功能定位,制定了产业规划,重点支持现有楼宇改造提升、转型升级,有效拓展了发展楼宇经济的空间。

  二是政策聚焦实施到位。市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中心城区加快发展楼宇经济的若干意见》,制定了《楼宇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配套措施,实行税收优惠,进行资金补贴,搭建服务平台,指导各区结合本地区实际,用活用足用好各项鼓励扶持政策,为加快楼宇经济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三是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全市成立了促进中心城区加快发展楼宇经济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了数字楼宇天津市楼宇经济管理平台。中心城区相继成立区楼宇办,建立健全了“三位一体”的楼宇专门管理机构。各楼宇设立了综合性服务平台,建立完善了管理与服务机制,楼宇管理日趋标准化、品牌化和人性化,为楼宇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记者 何会文)

  作者:何会文 (来源:天津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