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宋祖英回家乡湖南开唱频答谢 “英伦组合”再现

2012年11月18日04:0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原标题 [家乡开唱,宋祖英用歌声答谢]

  渐入寒冬的星城,因为17日晚的开口笑酒·宋祖英2012魅力中国长沙演唱会而瞬间迸发出夏日的热情。回到家乡开演唱会的宋祖英当晚说得最多的字眼就是“感谢”。正如宋祖英自己所言,“对家乡的父老乡亲最好的感谢,就是认真地唱歌给大家听!”

  本报记者周诗浩 长沙报道

  “最美的湖南妹子”用歌声祝福家乡

  一曲婉转的《山歌好比春江水》拉开了当晚的演唱会序幕,随后宋祖英又一连演唱了《好日子》《珊瑚颂》《大地飞歌》等几首歌曲。唱罢《珊瑚颂》,宋祖英深深地鞠了一躬,“谢谢!谢谢大家!家乡的父老乡亲你们好,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祝福我的家乡能够越来越美丽,在这里我要用我的歌声表达我的祝福。”

  听到宋祖英的肺腑之言,主持人汪涵忍不住调侃说,“今天的观众,一部分人是听着你的歌长大,还有一部分是看着我的节目长大的。”汪涵的话音刚落,宋祖英也笑着接过话,“哈哈,其实还有一部分观众也是听着我的歌变老的。”

  沙宝亮助阵,现场翩翩起舞

  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演唱会的沙宝亮一上台就亲切地对宋祖英说:“宋姐好。”简单的寒暄后,宋祖英与沙宝亮合唱起电影《芦笙恋歌》的插曲《婚誓》,演唱到中间阶段,宋祖英忽然伸出手轻搭在沙宝亮的肩膀上,沙宝亮也心领神会地牵过宋祖英的手,两人在舞台上踏着音乐的节奏,翩然起舞,台下观众也兴奋地鼓起掌来。两人刚唱完,汪涵就颇有醋意地说:“多么希望刚才和宋姐唱歌的是我啊!”

  而唱到《龙船调》时,全场观众都配合起了宋祖英。经过与现场观众的几次排练后,每当宋祖英唱到“妹娃要过河,是哪个来推我吗?”现场观众就会异口同声地用长沙话高唱:“还是我来推你嘛!”最后连宋祖英也高兴地表示,“这是我演唱会唱这首歌以来观众唱得最大声的一次,谢谢家乡的父老乡亲们。”

  泊富少儿合唱团献唱

  当晚,由30名本土儿童组成的“泊富少儿合唱团”献唱全新编曲的《辣妹子》。演唱完毕后,汪涵随机采访了两个小孩子,“为什么男孩子也唱《辣妹子》呢?”被汪涵问询的小男孩不慌不忙地回答,“谁说男孩子就不能唱《辣妹子》呢?”汪涵不禁竖起大拇指说,“吃辣椒长大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英伦组合”首现三湘

  演唱会渐近尾声,最受期待的“英伦组合”也终于要出场了。汪涵介绍两人将合唱《黄浦江深》,但直到宋祖英唱到“牵挂我们,牵挂红尘”,也没见到周杰伦的身影,正当大家疑惑不解时,舞台一侧缓缓出现几位手打雨伞的舞蹈演员,周杰伦则忽然从舞蹈演员的雨伞后出现,现场顿时掌声雷动。周杰伦透露,“和祖英姐合作7次了,每一次都很不一样,但这次最特殊,因为来到了祖英姐的家乡。”在周杰伦独唱完《青花瓷》《菊花台》后,“英伦组合”又合唱了《千里之外》,连现场工作人员也忍不住惊叹,“大师级别的果然就是不同凡响啊!”

  作者:周诗浩 长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