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发残忍虐猫案:冷血男女拿猫当球踢至瘫痪

2012年11月18日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香港再发令人发指虐猫案 冷血男女踢死猫惹声讨]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再发生令人发指的虐畜案,五名冷血青年男女,前晚在秀茂坪顺天邨公屋走廊把一只流浪猫“当球踢”,如射罚球般把流浪猫踢至吐血及脊骨破裂,下半身瘫痪,青年之后逃去无踪。街坊报警及在网上公开惨剧后引起公愤,逾5700网友留言,谴责冷血凶徒。

  事件目击者的父亲表示,担心冷血青年“今日杀猫、明日杀人”,逾千个愤怒的网友则自组缉凶小组,“人肉搜寻”可疑凶徒,有网民自发悬红500至1000元,呼吁市民提供破案线索,亦有人愿免费资助印刷缉凶海报。

  警方昨把案件列为虐待动物案,呼吁目击者致电提供资料,香港渔护署强调政府绝不容忍残害动物,表示虐待动物最高可判监3年及罚款20万元。

  被踢飞10米 猫瘫痪人道毁灭

  警方称,前晚7时许,接获顺天邨天池楼53岁姓黄女子报案,指天池楼11楼走廊有人袭击猫,警方赶至时,众人已逃去,遗下仍在流血的猫,警员通知爱护动物协到场把猫接走,列作虐待动物案处理,由秀茂坪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至昨午暂时无人被捕。

  案件细节远比警方公布的残忍,街坊引述报案人称,当时目击四男一女在天池楼11楼走廊追逐及攻击流浪猫,突然其中一人如射罚球般,冷血地把猫踢到10米之外,流浪猫当场脊骨破裂,口部大量流血,后肢不能动,冷血青年遗下受伤猫儿,随即逃去无踪。

  同层一名爱猫的28岁姓麦男居民听到猫的悲鸣,他往门外看时,已见流浪猫流血不支倒地。麦以为猫已死,拿来毛巾欲包裹“尸体”时,猫却挣扎逃往后楼梯,流了一地的血,后来由爱护动物协会人员接走。

  5人公屋走廊行凶 街坊报警

  据悉,逞凶的四男一女,常在顺天邨大牌档出没,其中两名男子约1.7米高,身穿深色衫或黑色短袖衫,牛仔裤或黑长裤,另一名男子则身穿Adidas外套,女的身穿毛毛波衫。四名男子大约20余岁,女的或不足20岁。

  虐猫案惹起公愤,最先转载流浪猫重伤图片的网页,至昨晚已有逾5700人留言谴责,怒斥凶徒冷血兼无人性“人渣”,不少人更为流浪猫祈祷,盼望它早日康复。

  可惜爱护动物协会表示,流浪猫受伤后一直极为惊慌怕人,兽医检查后发现它脊骨受重伤,下半身瘫痪,最后决定把它人道毁灭,以减轻其痛苦。

  记者昨重返现场,有居民指顺天邨天池楼对开垃圾站常有流浪猫出没,有居民曾经喂猫,不排除遇害的是流浪猫,居民对凶徒向无辜猫只下手表示愤怒及难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