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借钱给微信认识女子后翻脸 称不还就做女友

2012年11月19日00:3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原标题 [“微信男友”翻脸:不还钱就做女友]

  本报讯(记者刘青霞通讯员陈晓燕)手机摇的“微信男友”竟然为了1300元逼迫自己做他女友。11月18日,记者从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了解到,因为女方不同意,在双方撕扯中,男方倒地受重伤,最后女方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今年11月初,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银河派出所来了一位女孩要自首。目光呆滞的她,不停喃喃自语“是他逼我的……”在民警详细询问之后了解到,女孩叫阿梅,19岁。在民警安抚之后,阿梅的情绪恢复平静,她告诉民警,受伤的人叫阿楠,是她一个月前在微信上“摇”出来的,初识他的时候,阿楠温柔、善解人意而且仗义。

  前段时间,阿梅老家的弟弟因做手术需要钱,阿楠知道后二话没说,就给她拿了1300块钱,后来阿梅发了工资要给他还钱,阿楠说什么也不要。

  可就在事发当天,阿楠约阿梅外出见面时,突然要她还钱,阿梅身上一时半会拿不出这么多钱,就说明天还钱。

  但阿楠不依不饶,非让她马上还。最后,他说现在不还钱可以,但条件是必须做他的女朋友。

  阿梅说,刚认识阿楠时,他就提过让自己做他女朋友,她不同意。如今,他又拿钱的事逼迫自己做他的女朋友,阿梅很反感。当时就给朋友打电话想借钱还给阿楠,可阿楠误以为阿梅找人打他,立马用手掐住阿梅脖子威胁她,在撕扯中,阿楠被阿梅推倒在地,头撞到了地面上一砖凸处,昏了过去。

  经法医鉴定,阿楠头部伤势系重伤。目前阿梅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注: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警方提示

  谨防微信“摇一摇”

  据警方介绍,“微信”作为一种新型聊天工具,“摇一摇”就能与同时摇手机的陌生人即时通讯,受到广大青年的喜爱,但也成为不法分子的犯罪手段。

  目前,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微信,寻找涉世不深的年轻女性为侵害对象,通过网络聊天邀请受害人见面、吃饭等,取得对方信任后再实施诈骗、抢劫、强奸等犯罪活动。

  为防止陌生人发微信骚扰,微信用户可将微信设置为“加我为好友时需要验证”,或将陌生人“拉入黑名单”。其次,使用微信时,不要轻易与陌生人见面。若必须见面,最好有人陪同。

  如果对方提出借手机、借钱时要谨慎,防止上当受骗。一旦遇到不法侵害,应冷静行事,大声呼救,同时立即报警,尽可能准确提供对方的年龄、身高、口音等体貌特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