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以冲突 > 巴以冲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勒斯坦哈马斯开停火条件 以称将扩大军事行动

2012年11月19日08:3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冒着炮火,阿盟众外长驰援加沙]
17日,加沙居民查看被炸毁的建筑
17日,加沙居民查看被炸毁的建筑
17日,哈马斯官员查看以色列投下的“哑弹”
17日,哈马斯官员查看以色列投下的“哑弹”
以色列儿童在看以军布置的“铁穹”系统
以色列儿童在看以军布置的“铁穹”系统

  以色列与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的冲突18日进入第五天。

  继17日空袭炸毁加沙城的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府大楼之后,以色列18日凌晨袭击了位于加沙城的“圣城”电视台办公室。

  国际社会继续寻求促使双方停火的途径,哈马斯领导层则提出了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的条件。

  炸完政府大楼炸电视台

  以色列国防军当地时间18日凌晨袭击了位于加沙城的“圣城”电视台办公室,致伤至少6名记者。这座建筑先前遭到至少3次空袭。这家总部设在黎巴嫩的电视台的办公室共11层,楼内有多家当地和国际新闻机构办公室。袭击造成当地的电台广播中断。

  以军当天还向加沙民众发布公告说,以军将进入下一阶段行动,警告加沙居民远离哈马斯设施和武装人员。

  17日,以军空袭炸毁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府大楼。目击者描述,这幢位于加沙城纳赛尔区的大楼几乎被夷为平地。此前一天,哈马斯总理伊斯梅尔·哈尼亚还在政府大楼前列队迎接到访的埃及总理希沙姆·甘迪勒。

  以军飞机瞄准地道

  以军17日扩大空袭目标,除加沙地带武装人员的武器存放地、秘密火箭发射场所和地道等原定目标,还轰炸加沙政府和安全部门的设施。

  在加沙南部,以色列飞机瞄准数以百计地道。以方指认加沙武装人员用这些地道走私武器和其他违禁品。加沙地带5个变压器被炸毁,南部超过40万居民电力供应中断。

  据报道,冲突已致47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包括12名儿童;382人受伤,包括137名儿童。

  以色列17日批准征召7.5万预备役军人,并继续在靠近加沙地带的边境地区集结部队和坦克。法新社评述,这是以方可能出动地面部队的最新迹象。埃及警告以方发动地面攻势将引发“可怕后果”。

  以称将扩大军事行动

  一名哈马斯官员17日说,哈马斯加沙领导层与海外领导层在埃及的协调下,就与以色列停火交换了看法。这名官员指出,哈马斯要求以方在国际社会监督下与其签署书面协议,前提是以色列解除自2007年以来对加沙地带的封锁,不再对加沙发展设置障碍,完全终止对哈马斯领导人的刺杀行为。

  穆尔西当天说,“一些迹象”显示,以色列与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可能停火。一名以方高官拒绝就其说法表态,该官员否认媒体“一名以方官员将前往开罗签订停火协议”的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8日说,以对加沙地带发起的“防务之柱”军事行动将继续下去。以军正规军和预备役随时待命,已做好扩大军事行动规模的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