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男子以每名2.5万拐大陆女子至台卖淫被捕

2012年11月19日10: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台男子以每名2.5万拐大陆女子至台卖淫被捕]
  据中新网报道,广西柳州警方近日向媒体公布抓捕台湾人蛇卖淫集团头目经过,该头目以每名女子2.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向同伙支付酬劳,以介绍赴台结婚的方式将大陆年轻女子拐卖至台湾从事卖淫。

  据柳州警方介绍,今年9月,经公安部部署,广西警方成立专案组抓捕从事非法涉台婚介、拐卖大陆年轻女子的台湾人蛇卖淫集团头目蔡惟成。蔡惟成现年49岁,绰号“成哥”,系台湾省花莲县人,因涉嫌人口贩运、人蛇偷渡等重大犯罪被台湾警方通缉。

  在获悉蔡惟成已逃至柳州后,广西警方随即抽调大批警力展开抓捕工作。警方经初步摸排,发现蔡惟成逃到柳州后与一名广西来宾籍女子同居,居住地点在柳州市青云路一带。警方还发现蔡惟成并未办理往来大陆通行证,应为偷渡进入内地。

  9月25日晚8时许,警方侦查人员侦控发现,蔡惟成与另外两名台湾籍男子相约到柳州市五一路一家咖啡厅会面,警方于是决定实施抓捕。数名警员装扮成顾客在蔡惟成预定的卡座旁落座埋伏,当晚9时许,当蔡惟成与另两名男子陆续入坐卡座后,前来增援的警力与之前预伏的警员一拥而上将蔡惟成等3人擒获。

  警方询查获悉,与蔡惟成一同被擒的两名男子都是台湾籍人,其中一名47岁男子叫詹逸海,系台湾苗粟县人,在柳州市经商多年。

  据蔡惟成向警方供述,其2005年结识在柳州居住的詹逸海,两人谋划以介绍假结婚的方式将大陆年轻女子拐卖至台湾,由詹逸海负责在广西南宁、柳州、桂林、来宾等地物色年轻女性,为她们办理结婚赴台手续;詹逸海每拐卖一名大陆年轻女子到台湾,蔡惟成就付给其2.5万元人民币。大陆女子到台湾后,就由蔡惟成在台湾的同伙安排到娱乐场所卖淫。

  今年初,蔡惟成在台湾“东窗事发”被台湾警方通缉,遂偷渡到大陆躲藏。据其供述,詹逸海先后以此法为各地的20多名大陆女性办理手续赴台。当晚一同被警方抓获的台湾籍男子林某,则是“慕名”到柳州找詹逸海寻找赴台湾卖淫女子,未想刚到柳州即被警方抓获。

  蔡惟成、詹逸海随后因涉嫌组织妇女卖淫罪被柳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事拘留。鉴于蔡、詹二人的主要犯罪事实发生在台湾,根据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的相关协议,决定将二人遣返移交台湾警方处理。11月1日,大陆警方在厦门移交和遣返13名台湾犯罪嫌疑人和通缉犯,其中包括蔡、詹二人。 (来源:台海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