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侨联贯彻十八大精神 林军提四点要求(组图)

2012年11月19日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侨联贯彻十八大精神 林军提四点要求(组图)]
中国侨联贯彻十八大精神 林军提四点要求
中国侨联贯彻十八大精神 林军提四点要求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11月16日上午,中国侨联机关召开大会,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向与会者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盛况和会议精神。林军指出,党的十八大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的大会,是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是动员全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报告,是新形势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林军结合侨联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4点要求。

  第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向党内外、国内外宣示了我们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这四个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大问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迅速融入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之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凝聚海内外侨界力量,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第二,要全面学习、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重点把握几个方面。一是深刻理解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二是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三是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布局,认真思考侨联组织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是深刻理解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建带侨建、侨建服务党建”取得新成效。五是深刻理解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任务,继续深化与港澳台侨界的交流与合作。六是深刻理解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努力探索侨联组织开展民间外交的新途径。

  第三,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谋划推进侨联事业科学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侨联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广大侨界群众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要认真总结侨联工作经验,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强化措施,统筹兼顾,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以十八大精神统领明年的工作,认真研究侨联工作的重大问题,使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能够更好地符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体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

  第四,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制定方案,加强协调,明确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思考,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党组将于近日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委将举办处以上干部学习班,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