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惠买车改版上线 助推车企发力汽车电商

2012年11月19日17:35
原标题 [惠买车改版上线 助推车企发力汽车电商]

  11月15日,第一汽车电商网站—惠买车(huimaiche.com)改版上线, 新版惠买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增加了越来越风靡的购物返利模式。用户不但能以低于4S店的价格订购到爱车,还可再获得数百甚至上千元的返利。用户可以省去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同时又能获得最大限度价格优惠。

  惠买车虽然是专注汽车电商的行业先锋,但在此之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车企、经销商开始将注意力转向这一新兴模式上,并通过淘宝等传统综合性电商平台开展了合作。据统计,江淮汽车作为较早涉足淘宝的车企,目前已售出2100多辆整车,成绩骄人;吉利全球鹰开店至今也已售出近900辆整车;东风标致借力11月11日天猫“双十一”大规模促销活动,仅上线几天就取得了120台整车的销量。这些成功案例都表明,汽车销售已经正式迈入了电商时代。就像垂直类网站之于门户网站一样,汽车业也急需一家专注于汽车电子商务领域的专业网站,惠买车的出现可以说是应运而生。

  在此前惠买车与凤凰汽车联合主办的创新汽车数字营销沙龙上,众多车企高层与互联网、媒体专家,也对汽车电商的前景充满期待。

  这是继数字营销之后,又一个令汽车业感到无比兴奋的全新模式。

  面对吉利、江淮这些抢先试水的竞争对手,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李云飞在此次沙龙中表示:“今年我们成立了网络销售部,像速锐这款主要是针对80后的车型,不久前也在淘宝上建了网络旗舰店。但是跟奔驰网络只销售限量版的车型有所不同的是,我们网上旗舰店卖的还是批量化的车型。所以目前我们网店还是集客为主要目的,要为终端、销售部门提供越来越多、准确的销售信息和线索。”

  以集客和收集消费线索为主要目的,正是现阶段汽车数字营销的主流方式,汽车电商较之最大的不同就是,不仅收集到消费线索,还要抓住消费线索促成它的成交。

  针对这一特点,奔驰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毛京波认为,独立的线上营销本身是不能取得成功的,一定要跟线下的内容结合起来,能够最终让用户做决定的,一定是一个线上线下均有保证的综合体。

  独立汽车观察家李安定也持相同意见,他认为只要把线上订车及线下提车这两个环节打通,汽车电商就能真正见到曙光。

  惠买车通过购车返利的模式,正式将线上与线下环节打通。并能够精准的定位消费群体、锁定潜在用户、多元化的展示商家产品。不论是购车返利、砍价大厅还是品牌旗舰店,都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和实惠的购车体验。

  经过2011年的“急刹车”之后,国内车市回归到了缓慢增长的状态,在此缓慢前行的阶段,车企、经销商与消费者也更加理性,这也是汽车电商成长的最好时机。以惠买车为代表的汽车电商网站的崛起,也将为略显暗淡的车市增添一抹亮色,让汽车业多一剂强有力的渠道补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